京津冀人大联合视察生态环境建设

京津冀人大联合视察生态环境建设

摘要:据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办公室负责人介绍,经三地人大常委会共同协商,组成生态环境建设联合视察组,于8月7日至13日在北京和河北省张家口、承德市及部分县生态涵养功能区和基层生态建设单位进行视察。

日前,京津冀三地人大常委会在北京会议中心召开座谈会,正式启动生态环境建设联合视察活动。

据北京市人大常委会农村办公室负责人介绍,经三地人大常委会共同协商,组成生态环境建设联合视察组,于8月7日至13日在北京和河北省张家口、承德市及部分县生态涵养功能区和基层生态建设单位进行视察。这次视察的内容包括水资源保护、节约用水、水土保持、造林绿化、草原和湿地保护、大气污染防治等情况,旨在检查各项相关法律法规落实情况,加大京津冀上游自然生态系统和环境保护力度,完善生态建设政策协同机制,构建生态环境支撑区,为京津冀协同发展创造良好的生态环境基础。

京津冀三地人大常委会领导牛有成、柳纪纲、张俊芳、王刚参加视察。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