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的名义》开花结果,《天上人间》播种在即:看一场地动山摇的大决战

《人民的名义》开花结果,《天上人间》播种在即:看一场地动山摇的大决战

摘要:《天上人间》故事题材极其敏感,涉及部门神秘繁多,没有众多部门领导的正直大气,没有对党的绝对忠诚,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腐败分子的坚决反对,没有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我们就根本无法完成剧本,更无法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查,特别是广电总局网络司的大力支持!

“天上人间”,曾经是一个让人有无数遐想的地方,是一个体现自己力量和价值的地方,是一个让人毁灭和升华的地方,是一个精彩和向往,也是一个毒瘤和恐怖!这里有太多诱人故事的浓缩和扩张,更有太多令人窒息的罪恶和欲望。由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联合湖南卫视,万达影业,上海利达影业,河南万企普世文化在中央纪委宣传部,中央政法委办公厅,公安部组织宣传局和广电总局网络司(该司今年重点扶持网络剧)等机关部门的鼎力支持下,特别是在相关首长和领导的直接帮助下,年轻编剧李紫超经过近三年对相关公安干警大量“小姐”及部分神秘客人进行了大量的走访调查,写成了近四十万字的文学剧本,经过认真研究和探讨,决定拍摄二十集惊天反腐、情感惊悚网络剧《天上人间》。

该剧通过表现十几位通天“官二代”神秘“富二代”和绝美“小姐”之间的情感纠葛、复仇绝杀,反映他们偶尔利用父辈影响,偶尔利用法律空隙,偶尔利用人性美色,疯狂敛财,结党营私,凶残奸诈,通敌卖国!有时也会道貌岸然,捐资装善,作秀表演,诱惑官员。但时而的车祸,时而的爆炸,时而的失踪,时而的砍杀,最终引起正义力量的警觉,京都公安局长拍案而起,检察长秘密布局,联系中央特别强力部门,终于迎来了一场地动山摇的大决战!

该剧故事题材极其敏感,涉及部门神秘繁多,没有众多部门领导的正直大气,没有对党的绝对忠诚,没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腐败分子的坚决反对,没有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我们就根本无法完成剧本,更无法通过有关部门的审查,特别是广电总局网络司的大力支持!

正如编剧李紫超说的,经历过之后,才知道,天上人间的故事,只有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但任何的疯狂,在正义的现代社会,只能走向灭亡。

该剧导演为刚刚执导完湖南卫视即将在三月二十九号播出的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的导演李路,影响巨大的《老大的幸福》《八十八路公交车》《山楂树之恋》等均出自他之手。特别是《人民的名义》,不仅得到了中央纪委,中宣部,中组部,最高人民检察院和广电总局的大加赞扬,被定为今年“十九大”献礼第一剧,更重要的是由于该剧反腐强度之大前所未有,被专家和同行称为“”周梅森真敢写,李路真敢导,湖南卫视真敢要,广电总局电视司审查真敢过”的大突破。

网络剧《天上人间》创意被几家民营视频播出平台看好的第三天,已经被湖南卫视芒果台捷足先登,确定了购剧意向。

据金盾影视中心主任李学政透漏,该剧投资方热情高涨,单集费用超出一般电视剧很多,目的是为了保障该网络剧的品质绝不低于电视剧,同时也准备在完成拍摄网络剧之际,制作成一部相当质量的院线电影,如同网络剧一样,电影的报备工作也已经完成。

为了顺利完成拍摄任务,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利用自身优势,聘请了多位来自于检察、法院、公安、国安甚至中央警卫局的领导、首长和专家做为该剧顾问、策划和监制,确保在剧本、拍摄和制作环节不出法律底线。

责任编辑:潘攀校对:叶其英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