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报告> 文稿> 经济> 正文

张鹏:困难不容低估,信心不可动摇(13)

——从经济视角学习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

七、2017年政府工作的相关要点

要想实现上述工作重点,各级政府必须扎实开展工作。2017年政府工作的相关要点,我用一句话概括为“志不强者智不达,言不信者行不果”

要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快转变政府职能、提高行政效能,更好地为人民服务。

要坚持依法全面履职。各级政府及其工作人员要深入贯彻全面依法治国的要求,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依法办事。

要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广大公务员要持廉守正,干干净净为人民做事。

要勤勉尽责干事创业。中国各项改革发展的巨大成就是靠大家干出来的。各级政府及其工作人员要干字当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干,不能简单以会议贯彻会议、以文件落实文件,不能纸上谈兵、光说不练。要充分发挥中央和地方两个积极性,鼓励地方因地制宜、大胆探索,竞相推动、科学发展。我们要健全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给干事者鼓劲,为担当者撑腰。广大干部要主动作为、动真碰硬,与人民群众同心协力,以实干推动发展,以实干赢得我们的未来。

各位同志,我们要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落实“两会”精神,保持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面对艰巨的改革任务,面对我们宏伟的发展目标,我们用习总书记的一句话就是“撸起袖子加油干”。我的汇报就到这里,谢谢大家。

(根据宣讲家网报告整理编辑,

未经许可,不得印刷、出版,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田甜校对:刘玉婧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