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穗瓦寨中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在校园绽放

三穗瓦寨中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在校园绽放

摘要:活动开展,进一步使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开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传统文化培植土壤,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夯实坚实基础。

近日,三穗县瓦寨中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座在该校阶梯教室道德讲堂开展,八年级全体学生、各班团干部、学生会成员共计177人参加。 

讲座中,辅导教师仅仅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这一主题,以“引领青少年成长,引导青年的理念,加强中学生思想道德建设,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为主线,以“学生自觉践行爱国、勤学、诚信、友善的价值观”为目标进行宣讲,他的宣讲结合身边案例,既深入浅出,又诙谐幽默,赢得学生的阵阵掌声。

活动开展,进一步使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开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传统文化培植土壤,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切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夯实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