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多创业团队入驻中关村创客小镇(3)

300多创业团队入驻中关村创客小镇(3)

摘要:创客小镇还引入了大约50家第三方创业服务机构,涵盖知识产权、创业指导、工商注册等方方面面。同时,根据计划,海淀区相关部门也将在园区内设置政务服务中心,“上门”提供相关登记服务。

创客小镇二期最快年底开建

目前已经入驻创客小镇的创业者中65%都是在30岁以下的青年,从事的产业主要包括互联网+、人工智能、大健康、互联网教育等。

“这么高的聚集程度,创业者之间的创意与合作,随时都会碰撞出火花。”胡堃说。

而对于像杨逢麦这样的创业者而言,这一点也是创客小镇最吸引人的地方。

创客小镇还引入了大约50家第三方创业服务机构,涵盖知识产权、创业指导、工商注册等方方面面。同时,根据计划,海淀区相关部门也将在园区内设置政务服务中心,“上门”提供相关登记服务。

预计在今年年底,位于公租房楼下的2.28万平方米的众创空间就将完成装修、投入使用,将提供办公、展演等功能。而创客小镇二期也正处在规划设计阶段,项目规模大约25万平方米,预计今年底、明年初开工。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