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

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

摘要:定时、定点召开村组会、群众院坝会,组织老干部、离退休人员、村(居)委普通群众,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伟大思想转化为人民群众的精神食粮,真正的让新思想在中华大地落到生根、开花结果,让全国人民群众去拥抱新时代、新未来。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一切伟大的时代,都需要思想领航。《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确立为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了思想基础。深刻领会、扎实践行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带领全国人民拥抱新时代的理论源泉,奋力开创新时代脱贫攻坚工作新局面的思想堡垒。

坚持在系统化领悟中内化于心。把深入学习贯彻宣传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统筹安排部署,切实抓好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报告,研读十九大报告原文。各级党组织要将十九大精神加入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内容和“两学一做”学习内容中,并且以学习十九大工作报告精神为中心,利用班子会、活动会等平台,制定学习计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形成良性学习系统。在系统化的学习领悟中学深学透,使十九大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影响内化于心。

坚持在具体化践行中外化于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关键在行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是党的十九大对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的科学判断,也是贯穿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一条主线。充分认识、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精神实质,广大党员干部要起到了积极的示范带动作用。在工作中敢于担当,积极带领困难群众探索新的发展致富道路,大力推进经济的发展和民营企业的快速壮大,全力巩固脱贫攻坚前一阶段所取得的成绩,把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外化于行,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体现在人民满意度的提高上。

坚持在常态化宣传中开花结果。全体党员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自发担当起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领路人”。定时、定点召开村组会、群众院坝会,组织老干部、离退休人员、村(居)委普通群众,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伟大思想转化为人民群众的精神食粮,真正的让新思想在中华大地落到生根、开花结果,让全国人民群众去拥抱新时代、新未来。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