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合作示范区筑梦天津(5)

京津合作示范区筑梦天津(5)

摘要:近年来,天津不断落实“改革开放先行区”的定位,在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大的国家战略之下,培育出一系列创新项目标杆和区域融合样板,为京津冀构筑世界城市群的宏伟目标打下坚实基础,京津合作示范区的建设工作就是其中之一。

践行国企责任

首创集团响应改革先行

首创集团是京津合作示范区的开发建设主体,具体由首创经中(天津)投资有限公司承担。首创经中是首创集团全资子公司,主要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疏解非首都功能、老城改造等领域开展新型业务模式探索,目前已形成产业新城开发、城市更新和政策性住房开发三大平台。

据了解,首创集团是北京市国资委所属的大型国企,截至2017年6月,资产总额超过2700亿元人民币,已构建起环保、基础设施、房地产和金融服务四大核心主业,并正在将文化创意产业作为重点培育的“第五产业板块”,为首都经济社会发展以及国家城镇化进程做出了重要贡献。首创集团始终牢记国企责任,将自身发展主动融入国家战略,积极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

首创经中作为首创集团所属全资子公司,是其房地产业务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具体承担京津合作示范区开发建设工作。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