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履职“满月”观察:落子开局新时代》心得体会:干部群众热烈称赞习近平落子开局新时代

《习近平履职“满月”观察:落子开局新时代》心得体会:干部群众热烈称赞习近平落子开局新时代

摘要:开局新时代,每个人都是践行者和参与者,中国人民以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心向世界展示中国思想、中国文化、中国智慧。新时代的召唤,必将展现出更加团结、自信、强大的中国。

11月26日,人民网刊登题为《习近平履职“满月”观察:落子开局新时代》文章,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近一个月来工作动态,对此干部群众反响热烈。

一是干部群众拥戴习近平新时代领路人。习近平以宏大的视野和全局的高度,擘画新时代的宏伟蓝图,写就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是规划者,也是践行者、领路人,步履不停、落子开局,带领中国走向新时代的豪迈征程。广大干部群众对新时代充满了信心,纷纷表示拥戴习近平新时代领路人。

二是干部群众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各级党组织和社会团体,向党中央看齐,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敬职敬业,奋发有为开创新时代伟大征程。

三是干部群众展现中国自信。开局新时代,每个人都是践行者和参与者,中国人民以昂扬的斗志和坚定的信心向世界展示中国思想、中国文化、中国智慧。新时代的召唤,必将展现出更加团结、自信、强大的中国。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