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加速度》进入校园广播

《冬奥加速度》进入校园广播

摘要:1月4日,北京市校园冰雪运动推广普及经验交流会在广渠门中学举行,北京体育广播向52所冰雪运动特色学校赠送了《冬奥加速度》节目音频资料,这也是北京地区惟一一档宣传介绍冰雪运动知识的广播节目。

除课程展示、视频教学等手段外,本市青少年冰雪运动普及又添新形式。昨天(1月4日),北京市校园冰雪运动推广普及经验交流会在广渠门中学举行,北京体育广播向52所冰雪运动特色学校赠送了《冬奥加速度》节目音频资料,这也是北京地区惟一一档宣传介绍冰雪运动知识的广播节目。

《冬奥加速度》每集3分钟,内容围绕冬奥会,既有知识性又形式轻松活泼。自2017年开播以来,该节目相继推出了“申办2022年冬奥会始末”、“冬奥会项目介绍”、“冬奥会历史回顾”、“冬奥筹办在行动”等系列主题。第一批的200期节目将于今年1月至10月通过各学校的校园广播播放,此后还将不断更新,预计全年将覆盖中小学生近7万人,有助于孩子们了解、热爱冰雪运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北京2022年冬奥会。

昨天,已退役的短道速滑世界冠军林孟也来到活动现场,跟同学们进行互动交流。她表示,自己很乐意走进校园讲授滑冰技能,培养孩子们对冰雪运动的兴趣。“作为‘冰雪人’,推广冬季项目要从我做起、从生活点滴做起。下个月开幕的平昌冬奥会是传播冬奥知识的好机会,我希望更多人关注中国冰雪军团,为他们加油。”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