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讲话心得体会:新时代幸福生活属于每一个奋斗的人

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讲话心得体会:新时代幸福生活属于每一个奋斗的人

摘要:习近平主席指出:“世界上没有坐享其成的好事,要幸福就要奋斗”。习主席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讲话。再一次阐明了奋斗对中国的富强,对中国人民的幸福、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不懈奋斗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党传承至今的革命精神;一切了不起的成就都是持续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的事业都要在努力奋斗中推进。

3月20日上午,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习近平主席指出:“世界上没有坐享其成的好事,要幸福就要奋斗”。习主席掷地有声、铿锵有力的讲话。再一次阐明了奋斗对中国的富强,对中国人民的幸福、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所谓成功没有快车道,幸福没有高速路。身处脱贫攻坚一线的我们,更应该以朝气蓬勃的面貌面对接下来的挑战和困难,不惧失败,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努力做好每一件事,肩负起自己应有的责任,脱贫攻坚是一场硬仗,既要有坚强有力的政策支持,更需要我们以永远在路上奋斗的姿态来书写时代的答卷,让更多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

穿越奋斗之幸福生活,也只有奋斗的人生才称得上幸福的人生。今天,我们作为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唯有铭记要幸福就要奋斗,要幸福也只有奋斗,才能真正在这个新时代追求到我们所期待的幸福!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刘宇同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