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书记发出深化改革动员令(3)

总书记发出深化改革动员令(3)

马化腾(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总书记的话让我们更有劲头

2012年12月7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来到腾讯公司。在腾讯大厦二层展厅,马化腾向总书记详细介绍了腾讯的即时通讯产品、网络资讯、微信等核心业务和平台。习近平总书记还观看了腾讯研制的全球首款互动式投影仪演示。

“对于互联网产品尤其是微信,总书记兴趣浓厚,问得也多也细。我们演示了微信的文字、表情、语音等互动方式,并现场拍下一张照片,展示微信的图片传送功能。”马化腾说。

当总书记得知,微信已在东南亚、中东等市场占有率领先,是中国互联网企业成功走出国门的一款代表性产品,他表示肯定并关切地询问在国际竞争中有没有遇到什么问题,鼓励腾讯不断进取,为民族互联网产业走向世界贡献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时指出,现在人类已进入互联网时代这样一个历史阶段,这是一个世界潮流,而且这个互联网时代对人类的生活、生产、生产力的发展都具有很大的进步推动作用。希望腾讯继续保持创新优势,为推动中国互联网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能够强烈感受到,总书记具有深邃思想、宽广视野和世界眼光,对互联网和科技创新高度重视。”马化腾说,“我们是改革开放的受益者,也应当成为改革开放的推动者。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创新创业更有劲头!我向总书记表了态:腾讯人将在高新技术领域创造更多佳绩!”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