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报告> 文稿> 党建> 正文

姜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专题宣讲报告会(第三场)(6)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指出:“任何想把中国共产党同中国人民分割开来、对立起来的企图,都是绝不会得逞的!9500多万中国共产党人不答应!14亿多中国人民也不答应!”

我们要有很强的战略定力,其中最重要的是集中力量办好自己的事,不断壮大我国的综合国力,不断改善人民的生活,不断为我们赢得主动、赢得优势、赢得未来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学习党的百年历史,要从历史经验中提炼成功应对风险挑战、克敌制胜的经验和法宝,这是我们学习党的百年历史的目的。我们一定要增强“四个自信”,继续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情办好,把弘扬中华文明的事情办好,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事情办好。

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重要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

谢谢大家。

点击观看完整报告

点击观看精美课件

(根据宣讲家网报告整理编辑,

未经许可,不得印刷、出版,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叶其英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