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宣传落实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直机关基层党代表宣讲报告会开讲啦!

学习宣传落实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直机关基层党代表宣讲报告会开讲啦!

学习宣传落实北京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宣讲工作部署和“大宣讲”活动安排,市直机关工委从市直机关抽调12名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基层党代表,组建市直机关学习宣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党代表宣讲团,深入市直机关单位开展宣讲。

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北京社会主义学院

7月26日上午,学习宣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直机关基层党代表宣讲报告会在北京社会主义学院举行。市城市管理研究院城市管理标准研究室主任姜薇,市水科学技术研究院水战略与水文化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副主管韩丽和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民三庭一级法官助理、助理审判员陈碧玉作了生动的宣讲报告。

与会同志表示,三位党代表用真实的事例、生动的语言,讲述了自己的故事和身边党员的先进事迹,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了一次精彩的辅导和有力的动员。下一步,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将对标全市今后五年的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准确把握北京社会主义学院在新时代首都发展中的职责任务,立足社院性质定位,围绕“首都特色、全国一流”建设目标,发挥好“五个是”职能定位,心系“国之大者”, 发扬“讲政治、能扛活、有情怀”的特质,更加奋发有为推动首都统一战线事业创新发展。

市台联、市侨联、市黄埔同学会

市台联、市侨联、市黄埔同学会

7月27日下午,学习宣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直机关基层党代表宣讲报告会在市台联、市侨联、市黄埔同学会共同举行。北京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中心记者颜葵,市规划院历史文化名城规划所所长廖正昕,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刘保献分别作宣讲报告。

三位宣讲人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深入解读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分别从新闻报道战线从业经历、首都大气治理和生态保护、首都规划发展和历史名城保护等方面分享了心得体会,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是一次精彩的辅导和有力的动员。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今后五年的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讲政治、能扛活、有情怀,推动党代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更加奋发有为推进新时代首都发展。

市法学会

市法学会

7月28日下午,学习宣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市直机关基层党代表宣讲报告会在市法学会举行。国家税务总局北京市税务局第五税务分局崔宏,市应急管理科学技术研究院事故与灾害评估统计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周轶,北京知识产权法院技术调查室副主任、审判第二庭法官周丽婷分别结合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参会情况和工作实际作了生动的宣讲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学习宣传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准确把握党代会的鲜明主题,认真贯彻落实全市今后五年的战略目标和主要任务,发扬“讲政治、能扛活、有情怀”的鲜明特质,紧紧围绕首都法学会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要求,推进法治中国首善之区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崔静涵校对:吴自强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