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上

  •   国务院原则同意国家计委《关于西北地区经济规划问题的报告》,现转发给你们,请根据党的十四大精神,结合本地区、本部门的实际情况贯彻落实。  国家计划委员会关于西北地区经济规划问题的报告  (一九九三年二月十一日)  一九...[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8 查看:320次 标签:

  • 同志们:  这次全会,主要是为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换届做准备。会议开得很好。总的精神,是在邓小平同志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的基本路线指引下,继续积极、全面、正确地贯彻落实十四大精神,抓住时机,深化改革,集中力量把经济搞上去。  这...[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8 查看:750次 标签:

  •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我国乡镇企业异军突起,为农村发展和国民经济增长作出了重大贡献,成为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中生机勃勃的力量。但是,由于多种原因,乡镇企业发展的区域分布很不平衡,占全国人口约三分之二的广大中西部地区只拥有全国乡镇企业产值的三分之一...[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8 查看:385次 标签:

  •   中国共产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对九十年代加快我国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的目标、任务和重大方针政策作了明确规定,同时“建议国务院对‘八五’计划做出必要的调整,并着手研究制订‘九五’计划”。按照党的十四大的精神,国务院经过认真研究,对“八五”期间的经济增长...[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8 查看:963次 标签:

  •   中国共产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指导下,确定了九十年代我国改革和建设的主要任务,明确提出“必须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努力提高全民族的思想道德和科学文化水平,这是实现我国现代化的根本大计”。为了实现党的十四大所确定...[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7 查看:722次 标签:

  •   今年三月,经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研究,成立了党章修改小组,开始进行十四大修改党章的准备工作。修改小组在学习领会邓小平同志关于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论述特别是今年初视察南方重要谈话的基础上,认真研究了近年来一些地区、部门的党组织和党员对党章的修改...[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7 查看:2392次 标签:

十四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