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文件选集6》

  •   一、目前政治形势与五一节工作的总路线  (一)最近国际失业斗争日(三月六日)〔1〕,在全世界各产业中心与重要城市都发生了广大工人群众的大示威,资产阶级竭尽他的武装力量极力镇压,可是丝毫不能阻止示威运动的实现。这一日使全世界的资产阶级都发抖起...[详细] 时间:2011-09-30 13:07 查看:514次 标签:

  •   一、目前全国危机是在日益深入,而革命新浪潮是在日益开展。军阀战争的继续扩大,发展到目前准备中的蒋阎直接开火,已牵动了中国全部的生活。从两广到顺直,从四川到江浙,没有一省不受着军阀战争之直接祸害的。过去一年多的战祸,已使民族工业日趋衰败,交通机关日益...[详细] 时间:2011-09-30 13:06 查看:952次 标签:

  •   一、在国民党法西斯式的残暴压迫之下,不独工农遭受残酷的屠杀,即是广大小资产阶〈级〉和知识界同样也没有言论出版集会结社的丝毫自由,而且政治上的压迫,必然会随着国民党统治的崩溃而日益加深。  在这种极端的反动统治之下,可以发生两种不同性质的自由...[详细] 时间:2011-09-30 13:06 查看:685次 标签:

  •   一、自从一九二七年中国大革命遭了失败,无产阶级受了莫大的损伤,但普遍在南方的农民土地革命却并未因之死灭,反而因中国党脱离了机会主义的领导,坚决的领导农民作艰苦深入的反地主豪绅的斗争,于是从湘鄂赣三省的秋收暴动,蔓延发展成为整个南方的游击战争。从海陆...[详细] 时间:2011-09-30 13:06 查看:1322次 标签:

  •   年前十月二十六日的国际来信,对半年来的中国事变与党的目前主要任务,都给了明确的分析和指示,这足以证明中央于二中全会后,在这一方向上的努力,一般的是正确的。只是中央在策略的运用和工作的布置上,尚仍不免犯有错误,虽中央已曾自觉的改正过来,但国际这一指示...[详细] 时间:2011-09-30 13:06 查看:784次 标签:

中共中央文件选集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