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文件选集9》

  •   (一)  检查了海总最近几个月来的工作以后,中央和全总党团认为海总的领导没有适应着顺利的客观条件与摆在海总前面的许多伟大任务,来转变和开展自己在轮船、码头上的群众工作,而陷于机会主义的消极,形成非常严重的状态。这主要的表现于:&nb...[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426次 标签:

  • 全国的工农劳苦群众们!  国民党卖国贼又与日本强盗进行了新的拍卖中国的交易,实现了所谓“中日直接交涉”了!  据中外各报的消息,这次交涉是关于通车,通邮,通航,通商,设关,借款,军事等等的问题。经过冈村与黄郛,何应钦,在北平数次谈判之后...[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643次 标签:

  • 亲爱的同志:  除了我们给你的口头的指示以外,我们要再来一次着重指出关于福建最近发展的主要点。  苏维埃政府红军与福建省政府十九路军之间的协定大大超过仅只停战的范围,因为协定所载的除停止冲突外,还有重要的政治的条件,如开放封锁,应许福建...[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554次 标签:

  •   中国劳苦群众的利益与生命,现在受了中国剥削者与外国帝国主义压迫者空前未有的残杀进攻,这种危险的严重是以前没有过的。  反革命的国民党,在帝国主义列强与国际联盟全力援助之下,已经进行了五次“围剿”的军事行动,象疯狗一样拼命挣扎,企图消灭英勇的...[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785次 标签:

  •   粉碎四次“围剿”的决战中,党的工作的最薄弱的一环便是新区边区工作。在开展反罗明路线斗争以后,在这方面有了转变。但是一般的来说,转变还是很迟缓的,并且在整个中央苏区之内,在一省或一县之内,转变是很不平衡的。例如闽赣粤赣在中央苏区内是更落后的,宜乐崇在...[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763次 标签:

  •   今天是伟大的十月革命十六周年纪念日,全世界的无产阶级和劳动群众庆祝国际无产阶级的祖国——苏联的历史的胜利,表示着为世界的“十月”而作坚决的革命战斗!  在十六年前的今天,在一九一七年十一月七日(即俄国旧历十月二十五日),俄国无产阶级和农民群...[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769次 标签:

  •   沪电如下:  (一)军委的布置对于目前的紧急事变是适宜的,由于时间和空间的关系再不需要其他的建议或批评,因此,我们这一电中所提的意见的出发点是根据十月二号左右的形势即当军委的命令业已实行,与我们可以预见得到的敌人的行动。  (二)首...[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393次 标签:

  •     帝国主义国民党对红军的五次“围剿”已经开始了。敌人不但把所有军队集中到江西,四川,鄂豫皖等省的周围,去向红军大举进攻,而且动员一切力量从十一月一日起依次在白区各地进行所谓“剿匪运动周”,以便在政治上准备对...[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582次 标签:

  •   (一)为要防止党内有违反党章破坏党纪不遵守党的决议及官僚腐化等情弊发生,在党的中央监察委员会未正式成立以前,特设立中央党务委员会,各省县于最近召集的省县级党代表大会时选举省县级的监察委员,成立各省县监察委员会。关于各省县监察委员会的组织暂行条例另行...[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3295次 标签:

  • 亲爱的同志们:  因为交通上联系上的不敏捷和其他的原因,下面的信,我们仅仅是根据万水顺同志的口头报告,及一些五六月份材料来写的。关于目前我们所处的全国政治环境及党的紧急的战斗任务,中央已经在七月廿四日的决议上,给了全党一个明确的分析与提出了严重...[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443次 标签:

  •   (一)地主资产阶级反动联盟的国民党的统治,已经破产了。国民党的统治把中国引到了整个国民经济空前的浩劫(百分之九十的居民陷于饥饿,失业,破产,贫困的深渊中),帝国主义公开瓜分中国,造成中国民族的奇耻大辱,使中国走向完全殖民地化的道路。在这个基础上发生...[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2393次 标签:

  •   六月二日发出关于查田运动的决议以后,三个月来,查田运动有了相当的开展,特别是瑞金,博生,胜利,兴国,永丰等县得到了很大的胜利。查田运动的全盘的澈底的胜利,将使冲破五次“围剿”的决战有了更巩固的基础。   &nb...[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467次 标签:

  • 各级党部:  关于筹备世界反帝非战大会,中央早已有通知发至各地,但直至今日各地准备工作仍然异常薄弱。现在西欧的代表已于本月十八日莅沪,并已决定大会从九月三日至五日在上海正式开幕(关于大会日期,我们已要求改至九月十一至十三,但现在还未作最后决定,...[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395次 标签:

  • 亲爱的同志们!  和你们断绝了交通关系将近一年,仅从报纸上和个别的捷报中,一般的知道了你们的斗争情形,曾由中央苏区转给你们一个短短的指示,许多问题,自无从谈起。这次,四川省委已与你们打通了关系,并由省委转来了昌浩同志简要的给四川省委的信,仍旧无...[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724次 标签:

  •   中央苏区在中央布尔什维克领导之下,经过伟大的阶级斗争和革命战争,经过了反立三路线和反一切机会主义斗争,特别是最近几个月来经过了查田运动和反罗明路线斗争,地方党的支部生活是有了大的转变和进步。特别在四个月以来扩大红军和一切为着战争的动员上面,表现了大...[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774次 标签:

  •   “九一八”二周年纪念迅速的到来了,必须以战斗的动员来进行以下的工作:    一、抓紧日本帝国主义两年来继续不断的对于满洲热河和华北的工农劳苦群众与义勇军的残酷的压迫与屠杀,继续对于察哈尔积极的进攻,同...[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525次 标签:

  • )各级党部:  在一九三三年十二月十一日广暴纪念日,第二次全国苏维埃代表大会将在江西中央苏区举行,苏维埃政府已发出通知书,邀请全中国的群众选派代表出席大会。  我们的任务是发动宣传鼓动工作,准备选举与派送代表至中央苏区。各级党部必须立刻...[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885次 标签:

  • 全中国的民众们!  我们是处在生死存亡的紧急关头!  日本帝国主义,由于英法帝国主义的帮助,自占领了东三省热河,为长城以南平津以北建立了完全在它统治之下的“缓冲区域”之后,正在动员它的武装力量向着察哈尔绥远前进,预备在“满洲国”之外,创...[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764次 标签:

  •   秋收已经到来了,澈底解决粮食问题保障红军的给养以争取革命战争的新的伟大胜利,应该是我们党与苏维埃政府目前的战斗任务。  在新谷大批上市时,苏维埃政府必须尽可能的,调济粮食价格,不使谷价大跌特跌,使农民吃亏。为要达到这一目的,苏维埃政府应该设...[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413次 标签:

  •   (一)民族危机的日益加深与严重,国民经济总崩溃的继续发展,苏维埃运动与红军的惊人的生长与扩大,使中国的革命形势更进一步的紧张与尖锐化起来,最近一时期的许多事实,确切的证明了共产国际第十二次全会“革命形势在中国存在着”的估计之完全正确。我们正处在中国...[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1107次 标签:

中共中央文件选集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