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文件选集9》

  •   (一)根据可靠的国民党方面的消息,在这几天蒋介石在江西开始决定胜负的进攻,除掉福建广东与湖南的军队,现在又集中了将近廿万人在江西,目前并从北方增调军队。根据没有证实的报告说,蒋介石与闽粤的军队已经订立了亲密合作的协定。虽然我们还不知道蒋介石的作战计...[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500次 标签:

  •   一、在最近国际和中央的许多决议和指示中,曾将产业支部的工作放在非常重要的地位,这正因为目前中国革命形势的存在与发展,没有党在企业中的坚强的堡垒,就不可能迅速完成争取工人阶级大多数的任务。为着切实了解目前产业支部的状况和我们工作的弱点,中央曾以最大的...[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424次 标签:

  •      中央局检阅了福建省委工作之后,认为省委是处在一种非常严重的状态中,在省委内一小部份同志中,显然形成了以罗明同志为首的机会主义路线。这一路线对于目前革命形势的估计是悲观失望的,对于敌人的大举进攻表示了张惶...[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853次 标签:

  • 各级党部:  (一)在英法直接帮助之下的日本帝国主义在占领满洲与山海关以后,近又大举进攻热河与华北,在北平,天津及汉口[沽]一带,公开进行各种军事上的准备与示威。英法帝国主义亦亟于进行囊括西南诸省的强盗计划,美帝国主义也正在费尽心血,在“门户开...[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463次 标签:

  •   (一)中央认为,首先必须指出各级党部对于去年十月中央检查妇女工作的决议之执行,完全不能令人满意:吸引广大女工入党与加入革命团体及女工代表大会的工作,依旧很少进展,女工的斗争大部分尚没有得到我们的领导。中央号召全党要与这种轻视妇女工作的严重现象作坚决...[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725次 标签:

  •       英勇的中国工农红军在历次战争中的伟大胜利,全中国反日反帝浪潮的激烈的高涨与民族革命战争的开展,有力的打击了帝国主义与国民党对于中国苏维埃区域与红军的四次“围剿”。在全中国革命形势的前面,地主资产阶级的...[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736次 标签:

  • 亲爱的同志们!  在英国,法国和国际联盟公开援助之下的日本帝国主义,更加猛烈的进行着进攻中国的战争。征服了满洲以后的第一步,就是席卷热河与淹有平津的华北诸省与蒙古。  如果不去反抗,没有疑问的,日本帝国主义将更加前进不已。在平津及其他各...[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436次 标签:

  • 工人们,农民们,士兵们,学生们,工匠们,城市贫民们!  武装民众的民族革命战争反对日本及一切帝国主义!推翻卖国的国民党统治!  日本强盗帝国主义的飞机大炮将山海关轰成一片焦土,随着东三省的占领,日本军阀正在侵入热河。这个帝国主义强盗战争...[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894次 标签:

  •   (一)这次帝国主义国民党在其三分军事七分政治的策略之下,动员极大的反革命军事、政治和社会力量进行与准备长期的大举进攻中央苏区。为着党能充分动员和组织全苏区工农劳苦群众执行积极进攻路线,进行和准备长期艰苦的革命战争,并且要准备同帝国主义直接作战来争取...[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748次 标签:

  •   一、日本帝国主义的炮轰及占领山海关,开始了帝国主义残杀中国民众及瓜分中国的新阶段。山海关的占领及日本军队向华北增加,长江沿岸及其他区域中日本的军事示威,都指明着山海关事件是日本帝国主义新的进攻中国的强盗战争的许多步骤之开端。显然的,日本帝国主义的目...[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539次 标签:

中共中央文件选集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