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文件选集9》

  •   “在中国——是战争、武装干涉和革命”    共产国际执委最近一次(第十二次)全会已经指出,资本主义底相对稳定已经完结。自从资本主义相对稳定完结以后,资本主义总危机底发展已使全世界资...[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1 查看:743次 标签:

  •   大家知道,在一九三一年中国苏维埃区域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曾通过了经济政策底基本条例,并根据这些条例的原则而通过了劳动法和土地法。  这些文件,至今还是苏维埃中国经济政策底根本指南。  现时,在中国苏区里,产生了一些新的情形,发生了...[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1 查看:1850次 标签:

  •     (见《毛泽东选集》第一卷)...[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1 查看:549次 标签:

  •   中华苏维埃共和国临时中央政府及工农红军与福建省政府及十九路军双方为挽救中华民族之垂亡,反对帝国主义殖民地化中国之阴谋,并实现苏维埃政府及红军屡次宣言,准备进行反日反蒋的军事同盟,因此订立下列初步协定,条件如下:  &nb...[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1 查看:1537次 标签:

  •   在分田与查田的斗争中,发生了许多实际问题。这些问题,或是出前的文件没有规定,或是规定不明悉,或是苏维埃工作人员解释不正确,以致执行上发生错误。人民委员会为了正确的发展土地斗争,纠正及防止这些问题上的错误起见,除了批准《怎样分析阶级》关于分析地主富农...[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1 查看:2723次 标签:

  •     (见《毛泽东选集》第一卷)...[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1 查看:650次 标签:

  •   (一)一九三三年十月十日本会关于土地斗争中一些问题的决定,特公布之。  (二)凡在一九三三年十月十日以前各地处置之阶级成分有不合本决定者,应即依据本决定予以变更。其因变更阶级成分而应变更土地财产之处置者:凡中农贫农贫民工人等之田地,房屋,山...[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1 查看:751次 标签:

  •  ...[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1 查看:675次 标签:

  • 全世界各国劳动者!  经济恐慌仍在继续,失业人数不断的增加。饥饿,阻难又落到更多的工人头上来了。资本家则采取了更加尖刻的方法进攻,准备剥夺无产阶级在政治上经济上已经争得的地位。法西斯蒂的反动一国又一国的发生。法西独裁在德国的公开成立,向全世界千...[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1 查看:855次 标签:

  •   八月一日是全世界反帝国主义战争纪念日,同时是中国南昌暴动纪念日,中国工农红军即由南昌暴动开始,逐渐在斗争中生长起来。今年的“八一”,正是帝国主义新的强盗战争及反苏联战争的危险极度紧张的时候,正是日帝国主义大规模侵略中国,中国国民党公开出卖东三省热河...[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1 查看:1558次 标签:

  • 各级党部的同志们:  在整个国民经济总崩溃,帝国主义的侵略瓜分与日本帝国主义武装进攻的急剧形势中,资本家更加紧的开始了残酷的进攻,将经济恐慌与战争的灾祸完全架到工人阶级的身上。最近国民党,资本家以停工,关厂,减工,南迁的手段来进攻工人,来分散工...[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1 查看:779次 标签:

  • 第一章中国――革命,战争和武装干涉底舞台 同志们!中国共产党代表团完全同意全会提纲上和古西宁同志报告 中,对于国际形势底估计,就是说:“现在国际形势简直已经逼近到战争与革命底新周期”了。“由于本身最深刻的...[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1 查看:915次 标签:

  •   正是因为中国苏维埃政权所统治的区域,是在经济上比较落后的区域,而且在土地革命之后,地主经济的完全消灭与广大中农贫农雇农等的分得土地,所以苏区经济的主要特点之一,是农民的小生产的商品经济占绝对的优势。同样的,在工业方面,小手工业的生产者占着主要的地位...[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889次 标签:

  •   在中央局的领导之下,四月十六至廿二日的江西党的全省三个月工作总结会议,正确的,具体的,清楚的揭发了在江西的罗明路线(即“单纯防御路线”),并一致给了邓小平,毛泽覃,谢唯俊,古柏等以严重的打击,他们是罗明路线在江西的创造者,同时是反党的派别和小组织的...[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1147次 标签:

  •   仔细的检查江西一些边区的工作,那我们立刻可以看到罗明路线不但在福建的杭永岩,而且也在江西。这次会寻安三县党积极份子的会议,完全证明了这一结论的正确。  江西会寻安三县的党的领导机关在敌人大举进攻的前面,同样的表现了对于群众力量的悲观失望的估...[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883次 标签:

  • 同志们!  在我们了解了目前国际与国内的政治形势之后,我们必须说到党在目前所应采取的总路线的问题。大家知道,党的策略路线是随着整个国际与国内的政治形势而变动的,是随着革命运动的高涨与低落而变动的。斯大林同志说:  &...[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875次 标签:

  • 全中国的民众们!  在“五一”我们谨向全中国的劳苦群众,呻吟于帝国主义国民党血腥统治之下的工农与城市贫民,被迫反对中国工农的士兵,参加反帝国主义斗争的革命学生与青年,成千成百的被监禁和虐待在国民党牢狱中的革命犯人们致革命的敬礼!  日本...[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1119次 标签:

  • 全中国的民众们!  自“九一八”事变到现在,国民党反日反帝的假面具,已经完全为铁的事实所粉碎,国民党已经最公开的变成了日本与一切帝国主义的走狗与瓜分中国的清道夫。全中国广大的民众也从痛苦的切身经验中了解到只有打倒国民党,方才能够自动组织起来,武...[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993次 标签:

  • 全中国的民众们!  日本帝国主义在英法帝国主义及国际联盟的公开援助之下,已经开始侵入华北。这是帝国主义强盗更进一步的完全瓜分中国及奴役整个中国的侵掠,这种侵掠造成了和平居民的整批残杀,城市与乡村的毁灭,以及痛苦与饥荒的增加。上海与满洲的惨状,在...[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2124次 标签:

  •   一  中央细心的检查了江苏党半年来(自六月至十一月)的工作,看到了工作中个别的成绩:在大破坏后的困难环境中进行了一些恢复组织的工作,领导了一些小的群众斗争,帮助了反战大会的举行,但是,江苏的党还没有学习把党在群众中的工作适合革命斗争扩大与生...[详细] 时间:2011-09-30 13:10 查看:534次 标签:

中共中央文件选集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