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全会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下》

  •   一、现在省委、地委的主要负责同志多数是六十岁以上的干部,政府各部委的领导同志大体也一样,县委的主要负责同志多数是五十岁左右的干部。他们都是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或抗战时期的干部。党政军领导的主要干部是三八式的,大多数在六十岁以上,其中不少还是...[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2 查看:759次 标签:

  • 各省、市、自治区党委和人民政府,各大军区、省军区、野战军党委,中央各部委,国家机关各部委,军委各总部、各军兵种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  国家科委一九八○年十二月召开的全国科学技术工作会议和科委党组《关于我国科学技术发展方针的汇报提纲》,符合中央...[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2 查看:1774次 标签:

  •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为了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中央已经采取或正在采取一系列重要的措施,如废除领导干部职务实际上存在的终身制,吸收坚定执行党的路线、具有独立工作能力而又年富力强的同志参加各级领导工作,实行党政分工,恢复和健全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2 查看:2953次 标签:

  •   林业是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发达的林业,是国家富足、民族繁荣、社会文明的标志之一。在相当长期的历史上,我国林业基础极为薄弱,森林破坏却非常严重。因此,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中,保护林木,发展林业,是一项十分紧迫的战略任务,必须引起全党和全国各族...[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2 查看:830次 标签:

  • 各省、市、自治区党委和人民政府,各大军区、省军区、野战军党委,中央各部委,国家机关各部委,军委各总部、各军兵种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  中央和国务院同意国家农委《关于积极发展农村多种经营的报告》,现转发给你们,望结合当地实际情况,研究执行。...[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2 查看:1227次 标签:

  • 各省、市、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教育局(厅)、文化局、卫生局(厅)、公安厅(局):  最近,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中国文联、中央爱卫会、全国学联、全国伦理学会、中国语言学会、中华全国美学学会等九个单位,联合向全国人民特别是青少年发出倡议...[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2 查看:414次 标签:

  • 各省、市、自治区党委和人民政府,各大军区、省军区、野战军党委,中央各部委,国家机关各部委,军委各总部、各军兵种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  半个多世纪以来,在党的领导下,我国青年在人民解放事业中起着先锋作用。十年动乱时期,经过正反两方面经验的教育,...[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2 查看:610次 标签:

  •   一九七九年初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到现在已经两年了,每年召开一次,这是第三次。两年来,中央纪委在党中央领导下,几位主要的领导同志,副书记、常委、委员、工作人员以及我们各级纪委的同志,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党的纪律检查工作正...[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2 查看:627次 标签:

  •  各省、市、自治区党委,各大军区、省军区、野战军党委,中央各部委,国家机关各部委党组,军委各总部、各军兵种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    中央已经决定,在近两年实行调整、改革、整顿、提高方针取得初...[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2 查看:697次 标签:

  •   职工教育是开发智力、培养人才的重要途径,是持续发展国民经济的可靠保证,它同现代化建设的成败有极其密切的关系,一定要作为一件大事及早规划,尽力搞好。今后要在经济上实行进一步的调整,加强职工教育是实现调整措施的重要内容之一,一定要结合调整的逐步进行,有...[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2 查看:680次 标签:

  •   公诉人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兼特别检察厅厅长黄火青,副厅长喻屏、史进前,检察员马纯一、王文林、王芳、王振中、王瀑声、王耀青、冯长义、曲文达、朱宗正、江文、孙树峰、李天相、沈家良、张中如、张英杰、张肇圻、孟庆恩、图们、钟澍钦、袁同江、敬毓嵩。...[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2 查看:7028次 标签:

  •    我们希望里根先生就任总统后能为中美关系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中美关系打开新的一页是从共和党开始的,那是尼克松先生、基辛格先生执政的时候。我们总是记住是尼克松先生在任总统期间下决心改善中美关系的。在卡特总统任内,中美关系有了新的发展,但在他...[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2 查看:594次 标签:

三中全会以来重要文献选编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