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宣讲团宣讲文稿

  •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也是北京电视台建台30周年,巧了我也正好30岁。在今年参观北京电视台台史展的时候,我听几位老前辈讲起建台初期的故事,再仰望位于CBD雄伟的新台址,真是感慨万千,因为三十年间北京电视台跨越了“ABCD”四个时代。  1...[详细] 时间:2009-08-17 10:57 查看:198次 标签:

  •   我是1985年1月从部队复员后到首汽的,算起来,已经开了20多年出租车了。咱们国家建国60年大庆前,我参加了一位老师傅退休的聚餐,来的人全都是开了二三十年车的老的哥。聊天中,说起了现在的哥运营中遇到的三“难”,让我感受很深。  第一个就是记路...[详细] 时间:2009-08-14 15:43 查看:304次 标签:

  •   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咱家家过日子都得有钱!管好北京这个大家庭的“钱”,就是我们财政局的工作。而我们搞预算的,就相当于家里的账房先生,管的就是“账”。今天,我就给各位盘盘咱们北京这本大家庭的账。  2008年,咱北京地方财政收入是1837...[详细] 时间:2009-08-14 15:42 查看:332次 标签:

  •   1989年7月,我被分配到老家——房山区南窖乡,当一名老师,那是一个偏远的山村,我一干就是17年。  2005年底,听同事说,区政府决定实施“山区中学的搬迁工程”, 就是山区所有中学都撤并,搬到房山、良乡去。这就叫“搬迁工程”。  这...[详细] 时间:2009-08-13 10:07 查看:328次 标签:

  •   我是首钢的一名炼钢工人,出生在1959年10月1日国庆那天,名字是我父亲程德贵起的。我家可是个名副其实的“钢铁之家”。  1939年,我父亲和两个叔叔一起进了首钢的前身——石景山钢铁厂当工人。我哥、我弟、我、我爱人和我岳父都是首钢工人,我父亲...[详细] 时间:2009-08-12 11:37 查看:334次 标签:

  •   我是怀柔区雁栖镇官地村的一名农家妇女。我从事民俗旅游接待已经17年了,是全市郊区挂牌的6500多民俗接待户中的第一家,也就是游客经常说的001号。  京郊民俗接待,我不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但我是第一个吃到螃蟹肉的人。   1981年,...[详细] 时间:2009-08-12 11:36 查看:238次 标签:

  •   我是个回民,生在牛街,长在牛街。  这牛街您还熟吧?那可是一条有着千年历史的老街呀。现住居住着23个民族的5万多群众,其中1万多穆斯林群众的生活习俗,构成了这个地区鲜明的民族特色。千百年来,这牛街的中心地段呀,住的大部分都是信奉伊斯兰教的穆斯...[详细] 时间:2009-08-11 09:58 查看:221次 标签:

  •   1993年,我从老家山东省鱼台县来北京打工。现在门头沟区城子兴民社区,做废品回收工作。俗话说,金窝银窝,不如自家的草窝,说的是离家漂泊生活的凄凉。我到北京打工,算起来也十几年了,可每天生活和工作在门头沟城子兴民社区,我感受到的却是温暖和幸福。 ...[详细] 时间:2009-08-11 09:55 查看:230次 标签:

庆祝建国60周年百姓宣讲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