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更比一年强

一年更比一年强

摘要:回望2014年,硕果累累,成就辉煌,但我们不会为取得的成绩沾沾自喜,而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们会谨记工作中的不尽如人意之处,尽量弥补改正。辞旧迎新,春光无限,让我们团结一致全面落实十八大提出的各项任务,在2015年新的征途上快马加鞭、高歌猛进,再创新的辉煌,谱写新的篇章!

  星移斗转,时光如水,2014年即将画上句号,2015年在向我们招手。年末岁尾,国人习俗,要盘点清账,看看这一年收支如何,比上一年有啥变化。国家也是如此,辞旧迎新,也要瞧瞧即将过去的这一年收成如何,进步大小,以总结经验,继承优点,查找不足,补齐短板,争取芝麻开花节节高,一年更比一年强。

风更正了。2014,反腐败力度空前加大,对腐败分子零容忍,老虎苍蝇一起打,大小蛀虫一锅烩,就连原政治局常委也不放过,大大震慑了腐败分子,有效遏制了腐败的蔓延态势。以反“四风”为宗旨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有条不紊地继续向纵深发展,大获人心,大受好评,党风、政风为之一振,党和政府的威望更高了,凝聚力更强了,人心更齐了。社会风气也不断好转,道德模范层出不穷,好人好事数不胜数,正能量得到极大弘扬,我们正在营造风清弊绝的朗朗乾坤。

路更顺了。2012年11月,党的十八大提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这两年走下来,经验多了,底气足了,家底厚了,人民得实惠,国家得安宁,越走越有劲头,更坚定了我们走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与决心。2014年10月,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提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和重大任务,为坚持走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提供了重要保障,为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奠定坚实基础,我们今后的路会走得更扎实、更稳健、更顺遂,也更有把握实现我们的宏伟目标。

钱更多了。回顾2014年,农业继续丰收,工业凯歌高奏,外贸红红火火,国库里钱更多了,老百姓的荷包也更鼓了。这一年,中国经济在下行压力下砥砺前行,继续充当世界经济的领头羊,改革新画卷正渐次展开,综合国力进一步提升。有了钱,国家就可以上更多的大项目,投资更多的大工程,造福社会,服务人民。百姓的钱多了,生活水平进一步提高,房子更大了,车子更靓了,出国旅游的人更多了,出手也更大方了,光是天猫“双十一”一天的成交额就高达571亿,果然是财大气粗啊。国富民强,大河有水小河满,咱老百姓的好日子还在后头呢!

戏更靓了。2014年,我国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推进,文艺百花园姹紫嫣红,优秀影视作品争奇斗艳,精品图书佳作美不胜收。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主持文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后,广大文艺工作者纷纷响应号召,深入生活,努力创作,卧薪尝胆,殚精竭虑,一时间好戏连台,佳作频出,一大批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皆佳的作品脱颖而出,大大丰富了祖国的文艺舞台,为人民提供了更多精神食粮。

天更蓝了。2014年,国家进一步加大了治理污染力度,各级政府不惜投入巨资,想方设法与污染开战,出台最严厉的治污措施,在工业企业污染治理、城市扬尘污染治理、机动车排气污染治理、餐饮油烟污染治理、秸秆禁烧和综合利用等方面都收到了明显效果。俯瞰中华大地,天更蓝了,水更清了,地更绿了,空气更洁净了,人居环境也更和谐了,人民幸福指数得到明显提高。

回望2014年,硕果累累,成就辉煌,但我们不会为取得的成绩沾沾自喜,而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我们会谨记工作中的不尽如人意之处,尽量弥补改正。辞旧迎新,春光无限,让我们团结一致全面落实十八大提出的各项任务,在2015年新的征途上快马加鞭、高歌猛进,再创新的辉煌,谱写新的篇章!

 

                                  

                             (转载请注明来源:宣讲家网站www.71.cn,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张小青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