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井街道举办12•4国家宪法日知识竞赛

双井街道举办12•4国家宪法日知识竞赛

摘要: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在第二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2015年11月30日下午,双井街道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法律知识竞赛。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在第二个国家宪法日到来之际,2015年11月30日下午,双井街道举办12·4国家宪法日法律知识竞赛。

此次知识竞赛共有12支社区代表队参加,参赛队员有人民调解员、法制宣传员、社区志愿者和辖区社会单位代表。知识竞赛内容有常用法律法规、案例分析、以及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要点。

场上选手你说我答,妙玉连珠,场下观众不吝掌声,热情鼓励。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的紧张角逐,双花园和九龙南两个社区分获冠亚军。“今年是我国实施的第几个五年普法规划”、“我国公民享有受教育的权利和义务,对吗”观众的热烈抢答再次把场上的气氛掀起了高潮。

赛后,参赛队员和观众纷纷表示,法律知识竞赛活动非常好,有助于进一步普及法律知识,在全社会形成学法、知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我们要争做讲法治守秩序的双井好市民。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