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着建设法治中国不断前进

向着建设法治中国不断前进

摘要: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基础上,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

王利明

马怀德

李林

吴在存

山东邹平韩店镇法治文化公园一角。新华社发

天津市岳阳道小学开展宪法晨读活动。新华社发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我眼中的历史性变革”圆桌对话】

主持人:殷 泓

嘉 宾:王利明(中国人民大学副校长)

马怀德(中国政法大学副校长)

李 林(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所长)

吴在存(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院长)

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基础上,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习近平总书记在“7·26”讲话中强调,我们坚定不移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显著增强了我们党运用法律手段领导和治理国家的能力。本报特邀请四位法学专家学者和实务界人士,系统回顾、总结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过程中取得的重大变革和成功经验,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进行深入解读。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