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服务月85场活动带来4万岗位

就业服务月85场活动带来4万岗位

摘要:11日,北京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宣布,“2016年暑期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将于7月18日至8月31日举办。本次活动将举办各类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85场,提供就业岗位4万个。

11日,北京市人社局人才服务中心宣布,“2016年暑期北京地区毕业生就业服务月活动”将于7月18日至8月31日举办。本次活动将举办各类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85场,提供就业岗位4万个。

活动期间,将举办各类毕业生就业服务活动85场,其中毕业生专场招聘会82场,比去年增加8场,参加招聘的用人单位预计超过2600余家,提供就业岗位4万个。

活动内容包括举办现场招聘会、开展网络及平面媒体招聘、开展求职登记和就业见习,市级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还将主动为求职毕业生提供就业政策咨询、就业创业指导、实名登记、毕业生档案管理等综合性就业服务。

本次服务月历时40余天,为方便广大毕业生就近求职,毕业生可登录市人社局人力资源市场服务频道(www.bjrbj.gov.cn/rlzy),查询了解暑期服务月活动安排、用人单位岗位信息等。各区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机构网站也将发布本区就业服务活动安排及岗位信息。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