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树立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开启新的征程(2)

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树立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开启新的征程(2)

核心提示:我们应当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认真学习、把握要义,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遵守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以务实的作风用心学习,用心做事,把对党和祖国的责任感和奉献意识与自己未来的学业发展联系在一起,以身作则,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在我们研究生院的学生党支部,自开学以来,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我们组织广大学生党员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号召每一名支部成员要做合格党员。在学习总书记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重要讲话中,广大学生党员更加进一步坚定了“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每一代人都要走好自己的长征路”的信念;在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题支部会议上,我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我们的党不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严明党的廉洁自律准则、强化党内监督和问责制度体系建设,对于全党形成有集中又有民主、有纪律又有自由、有统一意志又有个人心情舒畅生动活泼的政治局面意义十分重大。

作为学生支部的支部书记,在组织支部学习生活方面,我认为要立足实际,结合各自特点,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好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系列活动:

一要把握重点内容进行学习宣传,强化学习重点,抓好专题学习,力求学深学透。引导党员提高思想,统一认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加强党性锤炼,坚定不移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

二要研究制定本支部的学习计划,及时发放学习辅导材料,做到学习有计划、有考勤、有记录。通过支部会、读书会、报告会等多种形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

三要坚持学生党员干部带头学,起好示范带动作用,要带头学习、带头贯彻,在全面深入贯彻全会精神上在学生群体中,作表率当模范。

四要创新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用报刊、网络、手机微信等途径,开展广泛深入的宣传活动,营造学习氛围,唱响“从深学习、从严贯彻、从新落实”的主旋律。

我们应当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认真学习、把握要义,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遵守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着力提升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务实的作风用心学习,用心做事,把对党和祖国的责任感和奉献意识与自己未来的学业发展联系在一起,努力做一个合格党员,以身作则,坚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