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现中国梦提供最坚强的政治保证

为实现中国梦提供最坚强的政治保证

摘要:5年来,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

熊云

韩冬雪

许耀桐

冯翠玲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现场。新华社发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我眼中的历史性变革”圆桌对话】

党的十八大以来的5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很不平凡的5年。习近平总书记在“7·26”讲话中强调,5年来,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习近平总书记列出的9件重大工作中,第一件就是:“我们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大大增强了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号召力。”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本报特邀请四位专家学者,回顾过去5年来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对“全面加强党的领导”进行深入解读。

主持人:罗旭王昊魁

嘉宾:熊云(中国浦东干部学院副院长)

韩冬雪(中国政治学会副会长、清华大学教授)

许耀桐(国家行政学院教授、科研部原主任)

冯翠玲(天津大学药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