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实现中国梦提供最坚强的政治保证(5)

为实现中国梦提供最坚强的政治保证(5)

摘要:5年来,党中央科学把握当今世界和当代中国的发展大势,顺应实践要求和人民愿望,推出一系列重大战略举措,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

4.用扎实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优异答卷

主持人:党员干部为什么一定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韩冬雪:思想建党是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固魂强魂之道。要用当代中国的发展实践、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教育党员干部,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只有这样,才能形成强大的政治引领力,最大限度地凝聚全党全国人民的意志和力量。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是一个动态过程,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用扎扎实实的工作向党和人民交上优异答卷。

熊云: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增强“四个意识”是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增强党的团结统一,形成全党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重大举措,具有丰富的思想内涵。

党员干部只有增强“四个意识”,才能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才能使我们党更加团结统一、坚强有力,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

许耀桐:旗帜引领方向,道路决定命运。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排除万难、破浪前行,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进入新的阶段,要把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深、领悟透,必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冯翠玲:在决胜全面小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进程中,迫切需要党员干部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始终坚守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绝对忠诚。通过增强“四个意识”和坚定“四个自信”,才能使我们党更加团结统一、坚强有力,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进而带领广大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