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贵州首场报告会举行

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贵州首场报告会举行

摘要: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新征程的一次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

11月6日上午,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贵州首场报告会在贵阳举行。中国社科院法学所研究员、网络与信息法研究室负责人支振锋为全省网信系统近300名干部职工和网信企业、新媒体从业人员作了精彩宣讲报告。

\" style=

11月6日上午,全国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贵州首场报告会在贵阳举行。图为报告会现场。当代贵州全媒体记者 贾智 摄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启党和国家新征程的一次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

\" style=

中国社科院法学所研究员、网络与信息法研究室负责人支振锋作精彩宣讲报告。当代贵州全媒体记者 贾智 摄

“党的十九大提出了许多新理念、新论断,确定了许多新任务、新举措。要把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全面深入学习领会精神上花时间、下功夫,认真学、反复学、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切实做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正用于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支振锋研究员在宣讲中说。

\" style=

贵州省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省网信办专职副主任刘冲主持报告会。当代贵州全媒体记者 贾智 摄

责任编辑:董洁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