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浙江、陕西、福建创新宣传解读十九大精神

北京、浙江、陕西、福建创新宣传解读十九大精神

宣讲面对面 互动实打实

摘要:聆听了代表们的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北京落地生根。

北京

原汁原味到基层

本报北京11月12日电  (记者贺勇)11月8日下午两点,北京市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勤务基地礼堂座无虚席,干警们早早到场,纷纷“抢占”有利地形,准备聆听十九大代表宋鱼水作宣讲报告。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北京市迅速召开市委常委扩大会、全市领导干部大会,对全市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作出全面部署。

11月8日起,包括宋鱼水在内的28名市宣讲团成员开始了在全市范围内的集中宣讲。宣讲团既有具备较高政策理论水平的党员领导干部,也有党的十九大代表以及专家学者。此外,还成立了市直机关、纪检监察、政法、首都高校、统战系统、社会领域、国企、卫生、宣传文化9个市级宣讲分团,各区县也纷纷组建宣讲团,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

党代表带头宣讲是一大特色。在房山区窦店村百余名党员的热盼中,十九大代表、村党支部书记仉锁忠回村第一句话,“我来给大伙儿讲讲十九大精神”;以保安身份参加党代会的代表贾树庆成了“社区明星”,苹果园海二社区50多位居民围坐一圈,听他原汁原味传达十九大精神……

聆听了代表们的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北京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