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浙江、陕西、福建创新宣传解读十九大精神(3)

北京、浙江、陕西、福建创新宣传解读十九大精神(3)

宣讲面对面 互动实打实

摘要:聆听了代表们的宣讲,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北京落地生根。

陕西

家常口语接地气

本报西安11月12日电  (记者龚仕建)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五老”理论宣讲团的“老同志”们最近又忙活起来了。这些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老模范、老文艺工作者们,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成群众耳熟能详的家常话,融入秦腔和眉户等地方戏曲形式,让7万基层群众听到了散发着泥土清香的党的好政策、好声音。

在延安梁家河村,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正在进行,陕西省委书记、省长胡和平正向干部群众宣讲十九大精神。近日,陕西省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让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和主张成为最强音。

陕西省委讲师团团长程宁博介绍说,陕西从全省社科界筛选出33名专家学者,准备了40个宣讲专题,各级各单位可根据工作侧重选择,“通过专家学者宣讲团‘菜单式’专题宣讲,满足受众对十九大精神更深层次理解的需求。”

党的十九大代表、西安市新城区韩森寨派出所副所长兼咸东社区民警汪勇一回到工作岗位,就马不停蹄地深入机关、社区和企业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60余次。社区居民骆华听完宣讲后说:“汪警官联系咱老百姓的身边事,给我们说清楚了社会五年来的新变化、近期出台的新政策,他讲的这些最接咱老百姓的‘气’。”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