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乐安:农旅融合 稻鱼丰收

江西乐安:农旅融合 稻鱼丰收

近日,江西省抚州市乐安县金竹畲族乡大通村的梯田稻浪金黄,田间养殖的鱼儿肥美,村民廖小明和他的儿子正在稻田中捕捞稻花鱼。位于赣中山区的乐安县金竹畲族乡大通村曾经是省级深度贫困村。近年来,当地因地制宜,利用独特的自然生态和历史文化资源,发展生态旅游,同时大力发展稻田养鱼、高山蔬菜等产业,引导村民通过走农旅融合之路,生态致富。

廖小明和他的儿子正在稻田中捕捞稻花鱼。

廖小明正在稻田中捕捞稻花鱼。乐安县金竹畲族乡大通村稻田养殖的鱼儿丰收,村民廖小明的妻子正在烘制稻花鱼干。

乐安县金竹畲族乡大通村稻田养殖的鱼儿丰收,村民廖小明的妻子正在烘制稻花鱼干。乐安县金竹畲族乡大通村村民廖小明和妻子正在收起刚烘制好的稻花鱼干。航拍乐安县金竹畲族乡大通村的梯田稻浪金黄。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