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在“两区”建设、高端制造、新城发展上走在前列

顺义区:在“两区”建设、高端制造、新城发展上走在前列

赓续血脉、践于行动,顺义区——

在“两区”建设、高端制造、新城发展上走在前列

本报讯(记者 王可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顺义区委第一时间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专题交流研讨。

顺义区委书记高朋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热烈氛围中,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我们党迎来的又一次意义重大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实事求是、尊重历史、主题鲜明、总结全面,必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指导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件。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顺义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区党员干部群众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坚定地服务首都发展大局,服务“四个中心”功能建设、提高“四个服务”水平,落实“五子”任务部署,推动“十四五”发展良好开局。更加有力地振兴产业发展经济,把抓好经济工作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稳定制造业,促进临空产业发展,提升商务会展发展水平,做到在“两区”建设上走在前列、在高端制造上走在前列、在新城发展上走在前列,为首都发展贡献顺义力量。

全区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将切实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赓续好百年党史流传下来的优良血脉,将“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以及“行百里者半九十的清醒”融入血液、践于行动,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增强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全力以赴做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推动顺义高质量发展不断迈出新步伐。

责任编辑:张弛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