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中》

  • 同志们:  今天,把大家请来,开个立法工作座谈会,很有必要,也很适时。会议开始时,曹志同志介绍了八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以来立法工作的情况和今后两年多时间立法工作的任务。大家围绕进一步加快立法步伐和提高立法质量,交流了情况和经验,对今后如何更好地完...[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329次 标签:

  •   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开得很好。会议开始时,江泽民同志和李鹏同志作了重要讲话,阐明了当前国内外形势,明确提出了一九九六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大政方针和主要任务。大家要深刻领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现在,我就会议讨论中提出的问题,着重讲讲控制物价、进出口...[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329次 标签:

  •   去年军委扩大会议上,我曾强调要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全军各项建设的首位,提出要着重抓好“四个教育”。最近召开的党的十四届五中全会,一个重要精神,就是要求全党同志首先是高级干部一定要讲政治。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讲政治是一致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是中国各族人民的...[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645次 标签:

  • 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  你区一九九五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关于《请国务院批准经金瓶掣签认定的坚赞诺布继任为第十一世班禅额尔德尼的请示》悉。国务院特准经金瓶掣签认定的一九九○年二月十三日(藏历第十七饶迥土蛇年十二月十九日)出生的西藏自治区嘉黎县坚赞诺布...[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444次 标签:

  •   《中央宣传部、国家经贸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的若干意见》,已经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同意,现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四届五中全会和今年江泽民同志在上海、长春召开的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本地区、本部门的实际出发,制定具体实施...[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449次 标签:

  •   现在有些地方、部门和社会领域,出现一些消极混乱现象,而且往往得不到及时纠正,虽然有多方面的原因,但根本的一条是由于那里的党政领导不力,甚至放弃领导。这种状况必须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  要加强领导,首先必须加强对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的教育,努力...[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442次 标签:

  • 各位高僧、各位同志:  这次会议是在十世班禅大师转世灵童寻访工作的关键时刻召开的。刚才,在京的中央政治局常委及其他中央领导同大家亲切见面并合影留念,江泽民总书记作了重要指示。中央委托我来和大家座谈,听听意见和建议。下面,我根据中央的精神,就大家...[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511次 标签:

  • 主席先生:  饱经沧桑的二十世纪仅剩下几个春秋,人类即将跨入充满希望的二十一世纪。在这临近世纪之交的时刻,各国领导人从四面八方来到这里,纪念当代具有普遍性、权威性的政府间国际组织——联合国成立五十周年,是很有意义的。我们可以利用这个机会,站在更...[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479次 标签:

  • 主席先生,女士们,先生们:  感谢美国——中国协会、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美中贸易全国委员会、外交关系委员会、外交政策协会、亚洲协会的邀请,我很高兴同各位新老朋友见面。在座的诸位为推进中美关系的发展做了许多有益的工作,我深表赞赏。我还要对多年来为...[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419次 标签:

  •   党的十四届五中全会,规划了我国今后十五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对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五中全会精神,采取切实有力措施,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  一、把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提到更加突出的地位  在...[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1205次 标签:

  •   本世纪的最后五年和下世纪的头十年,是我国现代化建设事业非常关键的时期。要实现中共十四届五中全会《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九五”计划和二○一○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的跨世纪宏伟蓝图,关键是实行两个具有全局意义的根本转变,一个是经济体制从传统的计划...[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572次 标签:

  •   《中央宣传部、农业部关于深入开展农村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若干意见》已经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同意,现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在我国农村深化改革、扩大开放、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的重要历史时期,大力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全...[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475次 标签:

  •     在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过程中,必须处理好各种关系,特别是若干带有全局性的重大关系。正确处理这些重大关系要贯彻一个总的思想,就是以邓小平同志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的基本路线为指导,针对社会主义市...[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816次 标签:

  •   建国前夕,毛泽东同志就提醒全党同志警惕资产阶级糖衣炮弹的袭击。进城后,我们党成为执政党,绝大多数同志经受住了考验,但是也出了刘青山、张子善这样的人。改革开放开始不久,邓小平同志就向全党打招呼,指出不过一两年时间,就有相当多的干部被腐蚀了。这股风来得...[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564次 标签:

  •   现将《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暂行条例》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区、本部门的实际情况,认真贯彻执行。  中国共产党党校工作暂行条例  第一章 总则  第一条 为逐步建立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发展要求的党校教育体系,根据《...[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393次 标签:

  •   国务院同意国家体改委《关于一九九五年经济体制改革实施要点》,现转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区、本部门的实际情况认真贯彻。  国家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关于一九九五年经济体制改革实施要点  (一九九五年四月十日)  一九九四年我...[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391次 标签:

  •   为进一步促进中国妇女的进步和发展,国务院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在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编制了《中国妇女发展纲要(一九九五——二○○○年)》(以下简称《纲要》)。国务院同意这一《纲要》,现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纲要》明确了今...[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443次 标签:

  • 女士们,先生们:  应古巴、牙买加、巴西、智利的政府和议会的邀请,我来到拉丁美洲进行访问。访问期间,我同这些国家的领导人就双边关系问题和广泛的国际问题深入地交换了看法,增进了友谊和共识。今天,拉丁美洲及加勒比经济委员会又特意安排我同大家见面并发...[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455次 标签:

  •   这次大会开始时,江泽民同志、李鹏同志对加速科技进步的问题,作了非常重要的讲话。今天,我主要结合学习邓小平同志关于科技进步的思想,讲三点体会。  一、经济建设必须依靠科学技术。  邓小平同志历来十分重视科学技术对经济建设的重大作用。早...[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592次 标签:

  •   香港特别行政区筹委会预备工作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现在开幕。  近半年来,预委会的各项工作继续向前推进,各专题小组做了大量的工作。在今天的全体会议上各专题小组负责人将报告工作,供委员们审议。我想特别指出的是,今年四五月份,五个专题小组先后到香...[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390次 标签:

十四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