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中》

  •      目录     序言    一、“八五”计划完成情况  &n...[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1086次 标签:

  • 各位委员、各位同志: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经过全体委员的努力,完成了预定议程,取得了圆满成功。会议审议通过了叶选平副主席代表政协第八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讨论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九五”计划和二○...[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453次 标签:

  • 各位代表:  八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经过全体代表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任务。这次会议的主要成果是,审议批准了《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九五”计划和二○一○年远景目标纲要》和李鹏总理关于《纲要》的报告。《纲要》勾画了我国跨世纪发展的宏伟蓝图...[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509次 标签:

  •   记者:李鹏总理,在前不久举行的国务院第四次反腐败工作会议上,您就政府部门反腐败工作作了重要讲话。据我们了解,一九九三年以来,国务院每年都要召开反腐败工作会议,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研究新情况新问题,提出新任务新要求。请问,在“八五”计划的五年间,反腐...[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626次 标签:

  • 各位代表:  制定一个跨世纪的宏伟纲领,继续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推向前进,是全国人民关心的大事。中国共产党十四届五中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九五”计划和二○一○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了全面实现第二步战略目...[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801次 标签:

  •   国务院同意国家经贸委《关于一九九六年国有企业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现发给你们,请结合本地区、本部门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国家经济贸易委员会关于一九九六年国有企业改革工作的实施意见  (一九九五年十二月十四日)  《...[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658次 标签:

  • 主席先生:  今天,亚洲和欧洲二十五个国家领导人首次聚集一堂,以平等和友好的态度,就广泛领域的合作交换意见,探讨建立面向二十一世纪的亚欧新型伙伴关系。这次会议,是一个历史性的创举。它反映了亚欧各国要求维护世界和平与发展、促进洲际交流与合作的普遍...[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387次 标签:

  •   最近,中央强调一个重要精神,就是领导干部一定要讲政治。我在十四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军委扩大会议、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宣传部长会议以及在北京、西北、广东的考察中,都讲了这个问题。党内外普遍认为,现在强调这个问题很有必要,也很重要。今天...[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578次 标签:

  •   问:一九九五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要一年,在这一年中,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主要做了哪些工作?  答:一年来,全国人大及其常委会在邓小平同志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和党的基本路线指引下,按照“抓住机遇,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促...[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460次 标签:

  •   这次全体会议讨论通过了香港特别行政区筹委会的工作规则,确定了筹委会最先设立的几个工作小组的组成,既定的议程已经完成。这次大会的召开,揭开了具体筹建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序幕。在此,我想结合筹委会的工作,对委员们谈几点希望和要求。  第一,要在具体...[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532次 标签:

  • ...[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393次 标签:

  •   这次会议,是在我国“八五”计划胜利完成,十四届五中全会提出跨世纪的宏伟纲领,开始进入“九五”时期的形势下召开的;是在宣传思想战线三年阶段性目标基本实现,党中央对宣传思想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我们正朝着新的目标迈进的形势下召开的。这样的背景,这样的时机,...[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705次 标签:

  • 同志们:  这次会议是一次很重要的会议。中央对这次会议很重视。会前,中央政治局常委会和中央政治局先后听取了汇报,讨论研究了纪检监察工作方面的重大问题。尉健行同志的工作报告,讲得很好。我完全同意。下面,我讲四个问题。  一、在新形势下党的...[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668次 标签:

  • 各位委员、各位同志、各位朋友: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香港特别行政区筹备委员会现在正式成立。这是香港回归祖国历史进程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成立香港特别行政区的各项筹备工作进入具体实施阶段。我代表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向筹备委员会的全体委员表示衷心...[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536次 标签:

  •   宣传思想工作在全党工作中具有特殊重要的地位和作用。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国家的法律、法规,都要通过宣传思想工作灌输到群众中去。宣传思想工作部门担负着宣传群众、动员群众、教育群众、提高群众的责任。我们要集中精力把经济建设搞上去,促进社会全面进步...[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611次 标签:

  •   党的十四届五中全会提出了我国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九五”计划和二○一○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实现这一跨世纪的宏伟目标,首要的是加快农业发展,强化农业基础。近几年来,党中央、国务院采取了一系列加强农业的政策措施,各地区、各部门做了大量的工作,农村形势一年比...[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674次 标签:

  •   为了鼓励我国边境地区积极发展与我国毗邻国家间的边境贸易与经济合作,国家近年来先后制定了一系列有关扶持、鼓励边境贸易和边境地区发展对外经济合作的政策措施。这些政策措施有力地促进了我国边境地区经济发展,对增强民族团结,繁荣、稳定边疆,巩固和发展我国同周...[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356次 标签:

  • “九五”期间农业要上新的台阶,今年农业要取得一个好收成,必须有明确的思路和得力的措施。根据历史经验和现实情况,需要着重解决好以下八个问题:  (一)坚决贯彻优先发展农业的方针,真正把农业放在首位。  江泽民同志强调,“把农业放在发展国民经济的首...[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402次 标签:

  •   政法工作的任务,就是要为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创造一个良好的条件。中央提出要正确处理改革、发展、稳定三者之间的关系,发展是目的,改革是发展的动力,稳定则是两者的前提条件。做政法工作的同志主要是做稳定工作,为经济建设创造稳定的环境,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330次 标签:

  •   现将国家经贸委、冶金部《关于邯郸钢铁总厂管理经验的调查报告》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学习、推广。  自《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经贸委关于学习邯郸钢铁总厂加强管理的经验进一步抓好扭亏增盈工作报告的通知》下发以来,邯郸钢铁总厂(以下简称邯钢)结合企业...[详细] 时间:2011-09-30 13:39 查看:526次 标签:

十四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