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中》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中央提出加快两个根本性转变以来,我国推进经济增长方式转变 取得了积极进展,资源节约与综合利用取得一定成效。但总体上看,粗放型的经济增长方式尚未得到根本转变,与国际...[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4 查看:301次 标签:

  •   第一条 为了反对和遏制“台独”分裂势力分裂国家,促进祖国和平统一,维护台湾海峡地区和平稳定,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中华民族的根本利益,根据宪法,制定本法。  第二条 世界上只有一个中国,大陆和台湾同属一个中国,中国...[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432次 标签: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发展社会主义民主,保障人民群众的民主权利,提高依法行政水平,加强对行政权力的监督,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现就进一步推行政务公开提出如下意见。  一、提高对推行政务公开重要意义的认识...[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404次 标签:

  •   这次会议,是在全党全国认真落实科学发展观、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情况下召开的。刚才几位同志的发言,介绍了人口资源环境工作的有关情况和经验,提出了一些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下面,我讲三个问题。  一、调整经济结构和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是缓解...[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1260次 标签:

  •   各位代表:  现在,我代表国务院,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请予审议,并请全国政协各位委员提出意见。一、过去一年工作回顾  2004年,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奋进,锐意...[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1043次 标签:

  •   各位代表:  现在,我代表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向大会报告工作,请予审议。过去一年的主要工作  2004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的重要一年。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团结带...[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351次 标签:

  •   各位委员:  我代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届全国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请予审议。  一  2004年,是我国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开拓前进的一年。全国各族人民在以胡锦涛...[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432次 标签:

  •   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海内外中华儿女的共同心愿。长期以来,我们为此进行了不懈努力。但是,近年来,台湾岛内局势发生了重大、复杂的变化,“台独”分裂势力的活动不断加剧,给两岸关系和平稳定发展造成了严重影响。事实说明,“台独”分裂势力及其活动日益成为...[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3376次 标签:

  •   中央举办的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提高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能力专题研讨班,历时七天,今天就要结束了。这次研讨班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着重研讨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特别是提高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能力问题,认真研究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理论和...[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962次 标签: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民政府,国务院各部委、各直属机构:  公有制为主体、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是我国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经济制度。毫不动摇地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地鼓励、支持和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使两者在社会主义现代化进程中相...[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444次 标签:

  •   中央举办这次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目的是集中研讨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特别是提高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能力的问题。这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一个重要举措。下面,我讲四个问题。  一、深刻认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意义...[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608次 标签:

  •   同志们,朋友们: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值此乙酉新春即将来临之际,我谨代表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国务院、全国政协,向台湾同胞、港澳同胞、海外侨胞,向所有关心和支持中国和平统一事业的国际友人,向各位来宾,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943次 标签:

  •   《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意见》下发以来,爱国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蓬勃发展,在促进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推动祖国统一大业中,发挥了重大作用。为适应国际国内形势的深刻变化,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社会主义...[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537次 标签:

  •   中央纪委这次全会,围绕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二○○四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情况,研究部署二○○五年的纪律检查工作,开得很好。吴官正同志的报告,我完全赞成。在过去的一年里,各级党委和政府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1054次 标签:

  •   在全党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是党的十六大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任务。去年十一月七日,中央下发了《关于在全党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1043次 标签:

  •   新年伊始,中央召开的这次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工作会议,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对在全党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作出部署。下面,我讲三个问题。...[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1114次 标签:

  •   我代表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第五次全体会议作工作报告,请予审议。  这次会议的任务是: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总结2004年的工作,贯彻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623次 标签:

  •   刚刚过去的二00四年,是我国经济发展、改革开放和社会进步取得重大成绩的一年。国民经济继续保持快速增长,预计GDP比上年增长百分之九以上;农业和农村发展出现了多年没有的好形势,粮食产量达到九千三百九十八亿斤;工业生产快速增长,运行质量和效益继续改善;财政收人...[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810次 标签: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中央各部委,国家机关各部委党组(党委),解放军各总部、各大单位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  现将《建立健全教育、制度、监督并重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实施纲要》(以下简称《实施纲要》)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1005次 标签: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和人民政府,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军委总政治部,各人民团体:  《二OO四——二O一O年全国红色旅游发展规划纲要》已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现印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实施。  中共中央办公厅...[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1304次 标签:

十六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