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中》

  •   党中央、国务院历来高度重视农业、农村和农民工作。2004年,在宏观调控中注重加强农业,实行一系列更直接、更有力的政策措施。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保护和调动了农民积极性,农村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局面。粮食生产出现重要转机,农民收入实现较快增长,农村改...[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521次 标签: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将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作为2005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并明确了任务。这里,我结合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就中央企业的改革发展稳定问题,讲三点意见。  一、一年来中央企业改革发展取得了良好成绩,应当充分肯定 ...[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526次 标签:

  •   这次全国宣传部长会议,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新形势下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努力提高建设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967次 标签:

  •   今年,针对经济生活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中央决定采取进一步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的政策措施,抓住主要矛盾,抓准关键环节,抑制经济运行中的不健康不稳定因素,避免出现大的起落,全年国内生产总值预计增长百分之九或略高一些,保持了经济发展的良好势头。主要表现在:一是粮...[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586次 标签:

  •   尊敬的萨尔内参议长先生,  尊敬的库尼亚众议长先生,  各位议员,  女士们,先生们,朋友们:  很高兴有机会来到巴西国会同各位朋友见面。首先,我谨对萨尔内参议长先生、库尼亚众议长先生的盛情邀...[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442次 标签:

  •   这次我和国务院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辽宁来,主要是考察实施东北地区等老工业基地振兴战略的进展情况。这几天,实地查看了一些企业、农村和城镇社区,看望了下岗、退休职工家庭和农户。在锦州和沈阳分别召开了企业负责人和科教界代表座谈会。今天,在这里召开有辽宁、吉林、黑龙...[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1172次 标签:

  •   根据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确保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更好地肩负起历史使命,中央决定,从二OO五年一月开始,用一年半左右的时间,在全党开展以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主要内容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1083次 标签:

  •   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的会议。  十六届四中全会的一个主要任务,就是深入贯彻十六大精神,全面分析当前形势,着重研究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若干重大问题。这是中央的一个重大部署。加强...[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610次 标签:

  •   实行最严格的土地管理制度,是由我国人多地少的国情决定的,也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保证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去年以来,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部署,全面清理各类开发区,切实落实暂停审批农用地转用的决定,土地市场治理整顿取得了积极进展,有力...[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528次 标签:

  •   在举国上下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五十五周年的喜庆日子里,我们今天到北京市来看望基层干部。今天上午,我们到市郊走访了农村基层党支部、村委会,下午又走访了城区的居民委员会,了解城乡基层干部的工作生活情况。刚才,几位基层干部代表的发言讲得都很好,听了以后感到非常...[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636次 标签: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中央各部委,国家机关各部委党组(党委),军委总政治部,各人民团体党组:  《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街道社区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已经中央领导同志同意,现转发给你们,请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482次 标签: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各大军区党委,中央各部委,国家机关各部委党组(党委),军委各总部、各军兵种党委,各人民团体党组:  现将《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以下简称《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印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563次 标签:

  •   党的十六届四中全会是在我国改革发展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全面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科学总结了党执政的主要经验,明确提出了加强党的执...[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530次 标签:

  •   同志们,朋友们: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五十五周年。首先,我代表中共中央,向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五十五周年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共同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546次 标签:

  •   这次全会开得很好,是一次民主的会议、团结的会议、务实的会议。全会全面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听取了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决定》、《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关于同意江泽民同志辞去中共中央军事委员...[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1227次 标签:

  •   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全面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着重研究了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若干重大问题,作出如下决定。  一、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  我们党成为执政党,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622次 标签:

  •   中国共产党第十六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经过认真讨论,决定同意江泽民同志辞去中共中央军事委员会主席的职务。  全会高度评价江泽民同志为党、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杰出贡献。江泽民同志参加革命六十年来,矢志不移地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为党和人...[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913次 标签:

  •   从去年十月党的十六届三中全会至今,已有十一个月了。在这段时间里,我们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深入贯彻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推进改革开放,继续推进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进程,社会主义物质...[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4097次 标签:

  •   昨天上午,首都各界隆重集会,纪念全国人民代表大会成立50周年,胡锦涛总书记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讲话全面回顾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形成与发展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巨大优越性,深刻阐述了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最根本的是要把坚持党的领导、人民...[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1080次 标签:

  •   这次全国再就业工作表彰大会是胡锦涛同志提议召开的,是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刚才,温家宝同志亲切接见了全体会议代表,并发表了重要讲话。温家宝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一年多来就业再就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做法,高度赞扬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对促进就业和再就业所作出的贡...[详细] 时间:2011-09-30 13:43 查看:664次 标签:

十六大以来重要文献选编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