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文件选集17》

  •     (见《毛泽东选集》第四卷)...[详细] 时间:2011-09-30 13:20 查看:377次 标签:

  •   (新华社陕北六日电)中共中央发言人评论今年一月五日民主同盟三中全会宣言,及国民党革命委员会今年元旦所发表的宣言与行动纲领称,这些文件,表示反对美国帝国主义与蒋介石反动统治集团的民族民主运动的统一战线,是何等广阔,表示反对美国帝国主义打倒蒋介石集团、...[详细] 时间:2011-09-30 13:20 查看:503次 标签:

  • 中工委,东北局,华东局,邯郸局,阜平局,西北局,晋绥分局:  一、中国解放区工人代表大会,决定于本年六月十日在哈尔滨举行。工联筹备会召开大会的宣言,即将经新华社广播发出。筹备会的政治组织工作,可由刘宁一以筹备会主任名义,邀请有关人员组织一个委员...[详细] 时间:2011-09-30 13:20 查看:364次 标签:

  • 少奇同志:  (一)丑巧电早悉。所提各点甚好,已收纳于中央关于老区半老区工作指示中。惟政策与经验的关系一点,似应了解为凡政策之正确与否及正确之程度,均待经验去考证;任何经验(实践),均是从实行某种政策的过程中得来的,错误的经验是实行了错误政策的...[详细] 时间:2011-09-30 13:20 查看:610次 标签:

  • 五台局、邯郸局,华东局、晋绥分局、中央转西北局:  (一)六月十日全国各解放区工会代表大会,将在哈尔滨举行,准备成立解放区统一的工会联合会,并选出派赴比利时参加世界二次工代大会之代表。将来之解放区工联,将进一步团结蒋管区之进步工会代表,走向成立...[详细] 时间:2011-09-30 13:20 查看:468次 标签:

  • 刘邓,粟刘,陈唐,陈谢,并告中工委,邯郸局,向前,彭张赵〔1〕:  各电均悉。部署如下:  (一)刘邓应即将一、二、十、十一等四纵组成为一集团,寅卯两月在津浦以西平汉以东淮河以北黄河以南地区机动作战,包括休息时间在内,辰已两月或仍在该区...[详细] 时间:2011-09-30 13:20 查看:445次 标签:

  •     (见《毛泽东选集》第四卷)...[详细] 时间:2011-09-30 13:20 查看:349次 标签:

  •     (见《毛泽东选集》第四卷)...[详细] 时间:2011-09-30 13:20 查看:424次 标签:

  • 各中央局,分局,前委,并告中工委:  关于城市工作。  (一)中工委丑皓电所述石家庄城市工作经验必须引起全党注意。各中央局分局前委必须讨论中工委丑皓电并将中工委丑皓电当作党内文件印发至地方地委一级,军队团委一级。各级党委收到中工委丑皓电...[详细] 时间:2011-09-30 13:20 查看:568次 标签:

  •   〔新华社陕北二十二日电〕中共中央发言人,今日痛斥杜鲁门十八日向美国国会要求批准以五亿七千万美元援助蒋介石匪帮的特别咨文,指出美国帝国主义的阴谋是为了延长中国的内战,是美国帝国主义奴役东方人民,奴役世界人民,破坏世界和平的冒险的侵略计划的一部分。发言...[详细] 时间:2011-09-30 13:20 查看:611次 标签:

  •     (见《周恩来选集》上卷)...[详细] 时间:2011-09-30 13:20 查看:387次 标签:

  • 井泉同志:  丑灰电悉。  (一)几属已经平分土地,地主富农的封建经济基础已经消灭,只是尚不十分澈底尚须酌量调剂土地的地区,例如绥德黄家川那样的地区,即不应再去平分土地,只应采取合理的抽补办法,满足一部分农民土地尚感不足的要求。在这样的...[详细] 时间:2011-09-30 13:20 查看:554次 标签:

  • 东北,邯郸,陈粟,华东,张邓〔1〕,晋绥,热河,中央:  东北局子世电关于城市工作会议的通知草案,我们没有什么意见。但愿把我们所知道的关于收复石家庄的情形,略告你们,作为你们现在及将来进行城市工作的参考。  (一)我们及阜平中央局,鉴于...[详细] 时间:2011-09-30 13:20 查看:1694次 标签:

  •   (一)小平所述人别山经验极可宝贵,望各地各军采纳应用。  (二)分阶段分地区极为必要。在第一阶段将打击面缩小至只打击大中地主及国民党反动分子时,井不是说富农小地主中的保甲长恶霸反动分子为农民所要求打击者,也不要打击,我们只要注意对富农小地主...[详细] 时间:2011-09-30 13:20 查看:627次 标签:

  • 各中央局,各军区,外野战前委:  (一)部队中实行广泛的民主生活,经验证明,很有好处。自各地实行有领导有秩序的政治、经济及军事等民主以来,对防止军阀主义,加强部队团结,以及提高军事技术上,作用极大。为使这些民主生活,更能经过一定组织形式,当作制...[详细] 时间:2011-09-30 13:20 查看:1225次 标签:

  •     (见《毛泽东选集》第四卷)...[详细] 时间:2011-09-30 13:20 查看:514次 标签:

  • 林罗刘,并朱刘〔1〕:  六日电悉。  (一)庆祝你们攻克辽阳。  (二)南线各军除一部分外,一年半中没有作过大休整,最近作了一次全面大休整。彭张〔2〕军丑上旬结束休整,中旬行动。陈粟军,陈谢军,许谭军,徐滕薄(3)军,丑底结束...[详细] 时间:2011-09-30 13:20 查看:733次 标签:

  •     (见《毛泽东选集》第四卷)...[详细] 时间:2011-09-30 13:20 查看:479次 标签:

  • 中工委,各中央局,分局,各前委:  在我军胜利进攻中,不仅新占领了广大农村和一批县城市镇,而且可能占领一些中等的甚至大的城市(如石家庄)。在原有的解放区,我们已经遇到一些外国侨民,和他们设立的教堂、学校、医院等。在新占领区和城市中,我们还会遇到...[详细] 时间:2011-09-30 13:20 查看:691次 标签:

  • 井泉、仲勋并告少奇、一波:  日本投降以前的老解放区与日本投降以后至全国大反攻(去年九月)时两年内所占地方的半老解放区,与大反攻以后所占地方的新解放区,此三种地区情况不同,实行土地法的内容与步骤亦应有所不同,贫农团与农会的组织形式似亦应有所不同...[详细] 时间:2011-09-30 13:20 查看:510次 标签:

中共中央文件选集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