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文件选集7》

  • 赣东北特委:  去年汪涂〔1〕两同志走后,中央曾又派林邱〔2〕两同志前往,并带有十二月十一口中央致特委一信。嗣因交通断隔,行至中途又复折回。不久,庭铨〔8〕同志自东北来,一月吴先民同志又到,因得知汪涂两同志到后的赣东北情状。现在中央根据目前的情...[详细] 时间:2011-09-30 13:08 查看:691次 标签:

  • 国际执委:  一、去年七月的国际决议,以及以前的决议,都明显的指示中国党,以唯一正确的进攻路线。国际分析中国的局势,是说“暂时我们还没有全中国的客观革命形势,工人运动和农民运动的浪潮还没有汇合起来。这些运动总合起来,还不能保证必需要的力量,去袭...[详细] 时间:2011-09-30 13:08 查看:793次 标签:

  •   听了贺昌同志关于河北工作报告后,根据国际路线与扩大的四中全会方针有以下的决定:  一、立三主义统治全党下的北方党部工作,从各种事实,证明河北党部在各种理论问题一直到实际工作方式,不但坚决执行了立三路线,而且发挥了立三路线。这些事实特别表显在...[详细] 时间:2011-09-30 13:08 查看:401次 标签:

  •   在一月二十日中央政治局关于全总党团及江苏省委报告的决议案发表之后,右派小组织以罗章龙为领袖的活动不仅没有停止,并且公开的发表反党的小册子——《力争紧急会议反对四中全会报告大纲》。中央政治局认为这一问题更加严重,特成立下列决定:  (一)这一...[详细] 时间:2011-09-30 13:08 查看:1167次 标签:

  •   一、目前世界资本主义的经济恐慌正深刻的向前发展,世界革命运动的高涨亦日益剧烈。全世界的帝国主义和一切反动势力,为挽救他们垂危的命运,正在动员一切力量,向革命运动作生死的斗争。在中国,帝国主义与国民党军阀,也正在红军汇合着广大的农民群众两次进攻长沙之...[详细] 时间:2011-09-30 13:08 查看:723次 标签:

  •   在扩大的四中全会闭幕以后,中央正在坚决的开始领导全党执行国际路线反对立三路线肃清调和主义深入到实际工作中去澈底转变时,正在全党接受国际路线与四中全会之坚决执行转变时,乃党内右倾机会主义分子如罗章龙何孟雄王克全等同志,竟利用假的反立三路线与调和主义的...[详细] 时间:2011-09-30 13:08 查看:606次 标签:

  • 同志们!  李立三同志的反共产国际的路线,给了中国革命运动以重大的损失,这是每个党员和团员首先是工人同志,对他应有深刻的认识的。我们和我们的领导应为拥护国际路线而斗争到底,坚决的拥护国际路线到底,就是保障永远再不重复这样的错误和保障党的当前任务...[详细] 时间:2011-09-30 13:08 查看:890次 标签:

  •   去年苏维埃运动飞快的发展,给帝国主义,资产阶级,封建的统治以直接的威吓。这样,中国又重新证实了马克思所说的“革命促进着反动势力的团结”!谁都知道,帝国主义的国家在中国是互相争雄,各派军阀间是互相矛盾。可是,在正在发展着的工农革命前面,一切反动力量联...[详细] 时间:2011-09-30 13:08 查看:686次 标签:

  • 全国的工人们!农民们!士兵们!城市贫民们!  一九二七年国民党背叛革命之后,中国共产党立刻号召全国劳苦群众站在苏维埃(工农兵会议)旗帜之下,推翻地主资产阶级的国民党政府,建立工,农,兵,贫民自己的苏维埃政府。现在全中国苏维埃运动极大发展,两个政...[详细] 时间:2011-09-30 13:08 查看:405次 标签:

  • 全党同志们!  在敌人燃烧我们苏维埃区域与红军的烈火中,在国民党军阀与帝国主义积极进攻苏联的准备中,党经过了共产国际的同意,召集扩大的四中全会,整顿了党的斗争行列。  扩大的四中全会一致的接受共产国际的观点,这个观点认为立三路线与共产国...[详细] 时间:2011-09-30 13:08 查看:513次 标签:

  •   会议讨论结束,要求同志们原谅。在四中全会之前,远东局与中共中央共同致信国际,保证扩大的四中全会安全的举行,因此今日晚十时半钟必须结束,这是我们的责任。唐山同志来迟,要求发言,但我们不能因此动摇了我们会议的时间,动摇了对国际的保证,现在另约时间与他会...[详细] 时间:2011-09-30 13:08 查看:452次 标签:

  •   一、共产国际一九三O年十月的中国问题议决案,以及以前的决议,明显的指示中国共产党以真正革命的组织群众和动员革命势力对于帝国主义,封建制度,国民党反革命作开展的进攻的任务。然而正在革命高潮生长的紧要时期,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李立三同志的路线占着统治地...[详细] 时间:2011-09-30 13:08 查看:742次 标签:

  •   中央政治局要我来向扩大的四中全会,做一个扼要的关于党内问题的报告,我分下列几段来说:  第一、共产国际的路线如何来指导中国党呢?  去年七月的国际决议,以及以前的决议,都明显的指示中国党以唯一正确的进攻路线。国际分析中国的局势,是说...[详细] 时间:2011-09-30 13:08 查看:552次 标签:

中共中央文件选集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