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

  •       各位代表,各位同志:     今天,我国各民族的文学家、戏剧家、美术家、音乐家、表演艺术家、电影工作者...[详细] 时间:2011-10-13 13:11 查看:1096次 标签:

  •     现在我们国内形势很好。有一点要提醒大家,就是我们在建设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社会时,一定要坚持发展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坚持五讲四美三热爱⑴,教育全国人民做到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这四条里面,理想和纪律特别重...[详细] 时间:2011-10-13 13:08 查看:165次 标签:

  •     任何国家的革命道路问题,都要由本国的共产党人自己去思考和解决,别国的人对情况不熟悉,指手划脚,是要犯错误的。中国革命为什么能取得胜利?就是以毛泽东同志为首的中国共产党人,独立思考,把马列主义的普遍原理同中国的具体情况...[详细] 时间:2011-10-13 12:42 查看:437次 标签:

十七届六中全会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