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活动

  •     现在,我受中央政治局委托,就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决定》有关问题向全会作说明。   一、关于全会研究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问题的基本...[详细] 时间:2011-10-27 08:30 查看:1385次 标签:

  •     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   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2011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详细] 时间:2011-10-26 08:43 查看:1310次 标签:

  •   没有社会主义文化的繁荣发展,就没有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必然伴随中华文化的繁荣兴盛。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胜利闭幕了。这次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详细] 时间:2011-10-19 08:06 查看:865次 标签:

  •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1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 ...[详细] 时间:2011-10-19 08:04 查看:1392次 标签:

  •     国庆期间,宁夏回族自治区固原市原州区三营镇的民众通过最新的直播星公共服务,可以收看有线电视了。由于受到地理环境和经济条件等多种因素的影响,我国农村特别是边远地区还有...[详细] 时间:2011-10-18 11:28 查看:539次 标签:

  •   中新网10月18日电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将于今日闭幕。有分析指出,这是自2007年十七大以来,中共首次将“文化命题”作为中央全会的议题;也是继1996年十四届六中全会讨论思想道德和文化建设问题之后,中共决策层再一...[详细] 时间:2011-10-18 11:26 查看:675次 标签:

  •   胡锦涛总书记在“七一”讲话中,对推动文化大发展大繁荣作了重要论述。深入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我们要在首都建设具有重大国际影响力的国家文化中心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之都的实践中,切实提高文化自觉,切实增强文化自...[详细] 时间:2011-10-15 10:28 查看:886次 标签:

  •   中新网10月15日电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今日起至18日在北京召开。此次会议将审议有关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文件。分析指出,这是自2007年十七大以来,中共首次将“文化命题”作为中央全会的...[详细] 时间:2011-10-15 10:24 查看:666次 标签:

  •     改造当然不限于经济方面,整个社会都在改造,政治、经济、文化各个方面都在改造。整个国家在建设中,在改造中,这就是新民主主义社会的特点。”      &...[详细] 时间:2011-10-13 12:52 查看:469次 标签:

  •   文化体制改革是一场深刻的制度革命。文化事业全面繁荣和文化产业快速发展,正是建立在新体制对阻碍文化发展旧体制的突破之上。胡锦涛同志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深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必须以发展为主题,以体制机制创新为重点。 ...[详细] 时间:2011-10-12 14:31 查看:404次 标签:

  •     新华社北京9月26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今天召开会议,讨论十七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研究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等问题。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主持会议。  ...[详细] 时间:2011-10-12 14:26 查看:225次 标签:

  •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    (2010年10月18日...[详细] 时间:2011-10-12 12:55 查看:867次 标签:

  •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  (2009年9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详细] 时间:2011-10-12 12:53 查看:585次 标签:

  •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       (2008年10...[详细] 时间:2011-10-12 12:51 查看:699次 标签:

  •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      &nbs...[详细] 时间:2011-10-12 12:48 查看:543次 标签:

十七届六中全会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