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人论文化

  •     改造当然不限于经济方面,整个社会都在改造,政治、经济、文化各个方面都在改造。整个国家在建设中,在改造中,这就是新民主主义社会的特点。”         ...[详细] 时间:2011-10-12 10:03 查看:592次 标签:

  •     在现在世界上,一切文化或文学艺术都是属于一定的阶级,属于一定的政治路线的。为艺术的艺术,超阶级的艺术,和政治并行或互相独立的艺术,实际上是不存在的。无产阶级的文学艺术是无产阶...[详细] 时间:2011-10-12 09:59 查看:434次 标签:

  •   《江泽民文选》有许多重要篇章论及发展先进文化的问题。这些论述是江泽民同志进一步回答什么是社会主义、怎样建设社会主义的宏观思考的组成部分,是他创造性地回答在长期执政的历史条件下建设什么样的党、怎么建设党的长远思考的组成部分,凸显出先进文化建设的根本...[详细] 时间:2011-10-12 09:58 查看:159次 标签:

  •      •深刻阐述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  胡锦涛:深入推进文化体制改革,促进文化事业全面繁荣和文化产业快速发...[详细] 时间:2011-10-12 09:56 查看:269次 标签:

  •     思想文化教育卫生部门,都要以社会效益为一切活动的唯一准则,它们所属的企业也要以社会效益为最高准则。                      ...[详细] 时间:2011-10-12 09:53 查看:450次 标签:

十七届六中全会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