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

  •       在我们这样一个有近十二亿人口、资源相对不足、经济文化比较落后的国家,依靠什么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宏伟目标呢?具有决定性意义的一条,就是把经...[详细] 时间:2011-10-13 14:04 查看:1983次 标签:

  •       (二〇〇〇年二月二十五日)   要把中国的事情办好,关键取决于我们党,取决于党的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状况和战斗力、领导...[详细] 时间:2011-10-13 14:02 查看:1822次 标签:

  •       (二〇〇〇年六月五日)   世界科学技术正在发生新的重大突破,以信息科技、生命科技为主要标志的现代科学技术突飞猛进,为世...[详细] 时间:2011-10-13 14:00 查看:926次 标签:

  •       (一九九六年九月二十六日)     今天,我想和同志们着重谈谈舆论导向问题。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详细] 时间:2011-10-13 13:58 查看:4704次 标签:

  •     (二〇〇一年六月二十二日)   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是先进生产力的集中体现和主要标志,也是人类文明进步的基石。在刚刚过去的二十世纪,科学技术突飞猛进,科学理论充分发展,极大地推动了生产力发展...[详细] 时间:2011-10-13 13:57 查看:267次 标签:

  •       (二〇〇一年十二月十八日)   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中国作家协会第六次全国代表大会,是进入新世纪中国...[详细] 时间:2011-10-13 13:53 查看:1582次 标签:

  •     人类走到了又一个千年之交。   人类的文明进程至少已有六千余年。地球上各个民族共同创造了人类文明的灿烂之花。中华文明同古埃及文明、古巴比伦文明、古印度文明、古希腊文明等一起,是人类文明的发源...[详细] 时间:2011-10-13 13:52 查看:221次 标签:

  •       (一九九五年五月二十六日)   一九七八年,党中央召开了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全国科学大会,拨乱反正,确立了科技工作的正确指...[详细] 时间:2011-10-13 13:47 查看:1024次 标签:

  •       (一九八八年三月十日)   今天,我们召开上海市理论工作座谈会。这是继上海市文艺创作座谈会之后召开的又一次重要会议。这次...[详细] 时间:2011-10-13 13:43 查看:2188次 标签:

  •       (一九九九年六月十五日)   在当今世界上,综合国力竞争越来越表现为经济实力、国防实力、民族凝聚力的竞争。无论就其中哪一...[详细] 时间:2011-10-13 13:37 查看:1369次 标签:

  •       (一九九九年八月二十三日)   全面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加速全社会的科技进步,关键是要加强和不断推进知识创新、技术创新。我...[详细] 时间:2011-10-13 13:34 查看:533次 标签:

  •       (二〇〇二年九月八日)   当今时代,科技进步日新月异,国际竞争日趋激烈。各国之间的竞争,说到底,是人才的竞争,是民族创...[详细] 时间:2011-10-13 13:25 查看:418次 标签:

十七届六中全会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