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解读

  •   新华网北京10月23日电(记者 白瀛)10月18日在京闭幕的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指出,要加快发展文化产业、推动文化产业成为国民经济支柱性产业。  ...[详细] 时间:2011-10-31 09:20 查看:414次 标签:

  •     南都讯 记者娜迪娅 实习生关斯文 发自北京 昨日上午,中联部面向外国驻华使节举办解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吹风会,130余位驻华使节出席。中宣部副部长王晓晖在吹风会上介绍了六中全...[详细] 时间:2011-10-25 08:40 查看:977次 标签:

  •   中国是文明古国。“历史上与中国文化若后若先之古代文化……唯中国能以其自创之文化永其独立之民族生命,至于今日岿然独存。”(梁漱溟《中国文化要义》)  中国是文化资源大国。先秦诸子、汉唐气象、宋明风...[详细] 时间:2011-10-20 11:20 查看:598次 标签:

  •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10月18日闭幕,全会听取和讨论了胡锦涛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人民网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中共中央编译局秘...[详细] 时间:2011-10-20 11:19 查看:746次 标签:

  •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10月17日电(记者 秦华)今天上午9:30,中国传媒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研究员、原国家发改委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主任齐勇锋做客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聚焦十七届六中全会,以“文化体制改革与文化产业发展”为题与广大网友进行在线交流...[详细] 时间:2011-10-20 11:18 查看:624次 标签:

  •      北京外国语大学东西方关系中心主任田辰山教授认为,不能将文化事业仅限于娱乐层次、产业化的层面。文化属于心灵表述,文化事业是一项心灵工程,抓住这点,就抓住了文化工作的根本战略。...[详细] 时间:2011-10-13 07:47 查看:1170次 标签:

  •       2010年12月10日,安徽省六安市,这个小丫头俨然一副大人模样。正处于成长发育关键时期的留守儿童,由于父母长期不在身边,无法享受到父母的关爱和...[详细] 时间:2011-10-12 13:40 查看:798次 标签:

  •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     我是来自文化部的王鹤云,文化产业作为国家经济增长点,国家许多...[详细] 时间:2011-10-12 13:37 查看:1938次 标签:

  •     一个国家的兴衰成败,既取决于它的硬实力,也取决于它的软实力,其中,文化软实力则是制约整个软实力的经纬、维系整个软实力的灵魂。近年来,我国的文化软实力建设在文化体制改革、文化产业、区域文化软实力、传统文化挖掘、对外文化...[详细] 时间:2011-10-12 13:35 查看:556次 标签:

  •       转发针对百度文库部分非授权作品涉嫌侵权一事,百度发表官方声明称,将在三天内删除所有未获授权的文学作品,并对一些作家表达歉意。百度还称,将积极推进...[详细] 时间:2011-10-12 13:33 查看:388次 标签:

  •       访中共中央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吉炳轩       刘:当今世界,文化对一个国...[详细] 时间:2011-10-12 13:28 查看:1043次 标签:

  •       近十年的文化建设取得了巨大成就,可以说从中央到地方,从学界的民间,从来没有象今天这样重视文化建设,文化的重要性从来象今天这样突出,文化软实力和精...[详细] 时间:2011-10-12 13:24 查看:932次 标签:

  •       文化生产力的核心是“力”,具备两种属性。一是直接的物质属性,即通过文化企业直接增加的物质财富,也即 GDP,可称作直接生产力;一是通过文艺作品的...[详细] 时间:2011-10-12 13:19 查看:679次 标签:

十七届六中全会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