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评论

  •     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明确提出,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必须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持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坚持以人为本,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坚持改革开放。这“五个坚...[详细] 时间:2011-10-25 08:40 查看:604次 标签:

  •     书写“中国史诗”新篇章   十七届六中全会聚集文化议题,其意义堪比当年延安文艺座谈会,将成为中国文化发展的一个新的里程碑...[详细] 时间:2011-10-25 08:40 查看:605次 标签:

  •   中共中央政治局7月22日召开会议,决定今年10月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研究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问题。 ...[详细] 时间:2011-10-13 07:46 查看:1122次 标签:

  •   新华社北京7月22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22日召开会议,决定今年10月在北京召开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主要议程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向中央委员会报告工作,研究深化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问题。会议还研究了当前经济...[详细] 时间:2011-10-13 07:44 查看:871次 标签:

  •     9月29日,国庆前夕。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的全资控股子公司浙报传媒成功上市,成为全国首家经营性资产整体上市的报业集团和浙江省首家国有文化上市企业。在此之前,已有大批国有和民营的文...[详细] 时间:2011-10-13 07:43 查看:639次 标签:

  •     今年秋天,文化体制改革又一次成为中国高层关注的热点问题。  2011年7月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决定今年10月在...[详细] 时间:2011-10-13 07:42 查看:881次 标签:

  •     近年来,经过文化体制改革、文化事业单位转企改制的实践和建立公共文化体系的各种努力,我国文化事业初步呈现欣欣向荣的景象,全民的文化创造力正在逐步提升,文化产业也日益成为国民经济...[详细] 时间:2011-10-13 07:41 查看:692次 标签:

  •     对中国电影产业来说,201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中国电影开启票房“百亿时代”;对中国出版领域来说,2010年是突飞猛进的一年。我国新闻出版总产出达到13000亿元,图书出版品种...[详细] 时间:2011-10-12 09:50 查看:803次 标签:

  •     新华网北京8月1日电(新华社评论员) 中共中央总书记胡锦涛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重要讲话,全面系统地论述了我国文化建设面临的形势和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详细] 时间:2011-10-12 09:49 查看:458次 标签:

  •     国家走向繁荣富强,既需要强大的经济力量,又需要强大的文化力量。不久前,胡锦涛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二次集体学习时发表了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文化改革发展的地位作用、指导思想和...[详细] 时间:2011-10-12 09:48 查看:596次 标签:

十七届六中全会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