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文化遗产——硫磺石山要塞国家公园

世界文化遗产——硫磺石山要塞国家公园

硫磺石山要塞国家公园位于东加勒比海地区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是目前美洲地区保存最好的历史防御工事建筑,1999年作为世界文化遗产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世界遗产委员会描述:硫磺石山国家公园是17世纪和18世纪出现于加勒比海的军事建筑得到完好保存的典型范例。这座公园由英国设计师设计、大批的非洲奴隶建造,要塞证实了欧洲殖民地的扩张、非洲的奴隶交易以及加勒比海地区新型社会制度的出现。

硫磺石山要塞是整个加勒比海地区最生动的景点之一

硫磺石山要塞是整个加勒比海地区最生动的景点之一

美洲保存最好的历史防御工事建筑

硫磺山要塞国家公园位于东加勒比海的岛国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的圣基茨岛上,要塞海拔为800米以上,占地十五公顷,由英国军事工程师设计,军队监管着非洲运来的奴隶进行修筑和后继维护。由于地形险要和一直有军队驻扎,硫磺山要塞得到了完好的保存。要塞的建筑布局糅合了英国要塞和加勒比海地区的风格,成为十七、十八世纪城堡的典型范例,是美洲保留的最好的历史要塞之一。

硫磺石山要塞是整个加勒比海地区最生动的景点之一。今日可以参观的部分包括,居高临下的城堡、医院、军火库、炮官居所和乔治要塞博物馆。

硫磺石山要塞国家公园是典型的英国堡垒,由奴隶身份的人民所建造完成,是欧洲殖民地在加勒比海地区的扩张达到顶峰时,为了逢迎这种扩张需求,而不惜使用大批非洲廉价劳动力建造而成的。该要塞重要的战略地位,成为英法殖民者争夺的对象。

要塞的建筑布局糅合了英国要塞和加勒比海地区的风格

要塞的建筑布局糅合了英国要塞和加勒比海地区的风格

历史渊源

1623年和1625年英国和法国的殖民者分别来到圣基茨岛上。1690年,英国军队曾在硫磺山上架设了大炮,夺回了法军占领的查理要塞。法军之前并没有预料到英军的这一行动,因为他们觉得很难把大炮运上陡峭的、并且森林密布的硫磺山。1713年乌特勒支条约签订后,这里完全归属英国。在硫磺山要塞全盛之时,它被称作“西印度群岛的直布罗陀”,就指的是他那居高临下的高度和看起来难以攻克。

责任编辑:宋丽芳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