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文化遗产——瓦尔特堡城堡

世界文化遗产——瓦尔特堡城堡

瓦尔特堡坐落在德国图林根州的北部山区,文化名城爱森纳赫西郊的山颠。无论是建筑材料还是建筑规模或城堡内的设施,瓦尔特堡都是首屈一指的,1999年,瓦尔特堡作为文化遗产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世界遗产委员会描述:瓦尔特堡与周围的森林完美地融为一体,从许多方面来看,它都是一座“理想城堡”。尽管这里还保留着一些封建原始建筑,但19世纪重建后的形态则展示了这座城堡在军事和权力巅峰时的风采。马丁·路德正是流放在瓦尔特堡时,将《新约》翻译成了德文。

瓦尔特堡坐落在德国图林根州的北部山区

瓦尔特堡坐落在德国图林根州的北部山区

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的城堡

爱森纳赫,德国中部城市。属图林根州。在图林根林山北麓、赫瑟尔河畔,东距爱尔福特48公里。爱森纳赫因为依山势而建,所以地势是高低起伏不平,而且地面都是由青石板铺成的,所以是德国中部一个富有童话气息小山城,这个地方拥有着很深的音乐渊源,在中世纪时,游吟诗人、宫廷乐手都是在爱森纳赫进行表演和比赛的,可以说它是德国音乐的发源地。爱森纳赫以避暑胜地著称,空气清新而凉爽。巴赫就出生于爱森纳赫。所以爱森纳赫在欧洲音乐史上就更具地位了。据说当年歌德,瓦格纳也常常是爱森纳赫的访客。

瓦尔特堡城堡建于图林根州北部山区一个高达1230英尺的悬崖上,恰巧处于俯瞰爱森纳赫的地理位置,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因为在城堡的每一方位都能看到数英里外的市郊。瓦尔特堡由德国图林根的绍恩堡伯爵路德维格·德·史宾格修建的,始建于1067年,最后完工于1170年,是目前欧洲保存最完整的中世纪古城堡之一。德国人以瓦尔特堡为骄傲,巴伐利亚国王路德维希二世曾把她作为样板,歌剧大师瓦格纳还曾把她的故事搬上舞台。

瓦尔特堡是目前欧洲保存最完整的中世纪古城堡之一

瓦尔特堡是目前欧洲保存最完整的中世纪古城堡之一

责任编辑:蒙时辰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