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不被提拔的易学习,如何取得心理平衡?(4)

长期不被提拔的易学习,如何取得心理平衡?(4)

摘要:剧中,“沙瑞金之问”振聋发聩,让易学习这块埋得太深的金子,终于发了亮。用好一个“易学习”,就能激励一片“易学习”。

易学习的心理平衡,本质上在于守住了职责重量,所以他不会飘飞,也不会坠落,平衡即是最大的幸福。

在与李达康的对饮中,易学习一抒胸臆,“我们还将继续创造历史”,笔者从中看到了一种改革者的“万丈豪情”,这种豪情,贯穿古今,闪耀着理想的光芒,是为大丈夫之叹!

行文至此,笔者想说,易学习不是圣贤,他只是一个“敬业者”,这样的“敬业者”,对所有从业者都有启示意义。当然,我们也有理由担忧,社会上有太多易学习被时间、现实和挫败感埋没了。

像易学习这样踏实能干的干部为什么总是提不上去?

剧中,“沙瑞金之问”振聋发聩,让易学习这块埋得太深的金子,终于发了亮。用好一个“易学习”,就能激励一片“易学习”。

不能让易学习们寒了心!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