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学雷锋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 (7)

新时代学雷锋要在“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上下功夫 (7)

会上还举行了“长江锋论”有奖征文颁奖仪式

12

人民出版社长期坚持宣传雷锋精神,先后出版了13种雷锋书籍,主管主办了出版史上第一本以人名命名的《雷锋》杂志。座谈会上,举行了以践行习近平论雷锋系列讲话精神,弘扬雷锋精神为主旨的征文——“长江锋论”的论文颁奖仪式。这个活动由《雷锋》杂志社和南通大学合作向高校、思政工作者发起,共计有14篇文章分获特一二三等奖(名单附后)。在热烈掌声中,徐惟诚、李殿仁为特等奖获得者党增龙,一等奖获得者江应中颁发了证书。

13

附获奖名单:

特等奖:党增龙《鲜明立起培塑高尚道德这个导向》、浦玉忠《有一种传承叫“跟进”》、成长春《重温雷锋精神 构筑精神高地》、孔玉成《雷锋精神在故乡薪火相传》;一等奖:江应中《今天,我们为什么需要雷锋》、徐川《再读学雷锋》;二等奖:陈卓《“黄金期”须施“黄金策”》、许森《为世界贡献的中国智慧和方案》、刘长溥《当代大学生雷锋精神培养之现状和对策》;三等奖:何煜《做品行高尚的人民公仆》、乔东《用雷锋精神引领劳模文化建设》、李海燕《用雷锋精神引领劳模文化建设》、张卓群《以历史唯物主义视角剖析“弘扬雷锋精神,树立文化自信”》、吕金洋《大学里读懂雷锋》、祁永清《守护好民族闪亮的精神坐标》。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叶其英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