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二卷

  •    致列·达·托洛茨基      (12月15日)      托洛茨基同志:我认为,我们已经完全谈妥了。请您在全会上声明我们两人意见一致。我相信,我们的决定一定能通过,因为在十月全会上投反对票的一些人,现在...[详细] 时间:2011-12-08 12:44 查看:472次 标签:

  •   致列·达·托洛茨基      (12月13日)      致托洛茨基同志      抄送:弗鲁姆金和斯托莫尼亚科夫      托洛茨基同志:      您对克列斯廷斯基的信和阿...[详细] 时间:2011-12-08 12:43 查看:508次 标签:

  •   致Г.Б.克拉斯诺晓科娃      12月3日      克拉斯诺晓科娃同志:      到我这里来过的贝蒂好象是《俄国的红色心脏》一书的作者?      能不能给我弄到这本书看几天?也许贝蒂...[详细] 时间:2011-12-08 12:43 查看:247次 标签:

  •   致约·维·斯大林      (12月3日)      斯大林同志:      请阅附上的信,阅毕请写点意见退还给我。      怎么办?      您打算如何处理这件事?[12...[详细] 时间:2011-12-08 12:42 查看:280次 标签:

  •   致列·达·托洛茨基      (12月12日)      托洛茨基同志:现将克列斯廷斯基的信送上。您是否同意,请尽快写封短信来;我将在全会上为维护垄断而战斗。      您呢?      您的...[详细] 时间:2011-12-08 12:42 查看:393次 标签:

  •   致阿·伊·李可夫      12月3日      亲爱的阿列克谢·伊万诺维奇:      这样,您出国的问题已经解决了。是由政治局决定的。[120]您必须在那里做第二次手术,把病完全治好。我见到了瞿鲁巴,他对...[详细] 时间:2011-12-08 12:42 查看:339次 标签:

  •   给康·拉查理的信和给秘书的指示      1922年12月11日于莫斯科克里姆林宫      亲爱的拉查理同志:      感谢你托马菲同志转达的问候,我也衷心向你问好。      很遗憾,我...[详细] 时间:2011-12-08 12:42 查看:331次 标签:

  •    致维·米·莫洛托夫      (12月2日)      莫洛托夫同志:我请组织局满足他的这两点要求。      关于马哈拉泽的任命我不发表意见,因为我不了解他。     ...[详细] 时间:2011-12-08 12:42 查看:353次 标签:

  •   致列·波·加米涅夫[588]      (11月21日)      要给马里州拨款,而且要多拨一些。这已是多年的嘲弄了。      译自《列宁文集》俄文版第38卷第429页 &nbs...[详细] 时间:2011-12-08 12:42 查看:287次 标签:

  •   致瓦·亚·斯莫尔亚尼诺夫[118]      (12月2日)      斯莫尔亚尼诺夫同志:请阅此件,并请收集有关中央消费合作总社的一切材料。      应当为他们的月报表设计若干项目((对国营百货公司也要这...[详细] 时间:2011-12-08 12:42 查看:181次 标签:

  •   致伊·伊·斯克沃尔佐夫-斯捷潘诺夫      (11月15日)      亲爱的伊万·伊万诺维奇:      您那篇谈专家问题的文章我已读过了。[584]      有两点我不同意。  ...[详细] 时间:2011-12-08 12:42 查看:488次 标签:

  •    致列·波·加米涅夫      (12月2日)      加米涅夫同志:此件[116]是欣丘克昨天交给我的。请您看一看,并给“统一经济委员会”[117]全体委员都看一看。      看来,...[详细] 时间:2011-12-08 12:41 查看:234次 标签:

  •   致格·瓦·契切林[582]      (不早于11月8日)      契切林同志:我们是否应该指责墨索里尼,将人员全部(沃罗夫斯基及代表团全体成员)撤出意大利,先对意大利的法西分子进行谴责?      我们要...[详细] 时间:2011-12-08 12:41 查看:193次 标签:

  •     致全俄肃反委员会  (12月2日)      绝密      致全俄肃反委员会      请把有关国家珍品库情况的报告作为密件通过哥尔布诺夫同志送给...[详细] 时间:2011-12-08 12:41 查看:284次 标签:

  •     ☆致国家政治保卫局      (11月6日)      抄送:外交人民委员部      埃杜克同志      我得到的材料说明,目前有大量的人(俄罗...[详细] 时间:2011-12-08 12:41 查看:478次 标签:

  •   致外文图书委员会      (12月2日)      外文图书委员会  抄送皮达可夫同志——      以便了解情况并同外文图书委员会[114]协商      拨出一定数量黄金作为订购...[详细] 时间:2011-12-08 12:41 查看:288次 标签:

  •   致格·马·克尔日扎诺夫斯基      (11月6日)      国家计划委员会克尔日扎诺夫斯基同志      抄送:财政人民委员部索柯里尼柯夫同志      送上丘巴尔同志两封来信的抄件,他在...[详细] 时间:2011-12-08 12:41 查看:335次 标签:

  •     致对外贸易人民委员部      (12月2日)      对外贸易人民委员部  抄送皮达可夫同志阅      我要求为顿涅茨煤田中央煤炭工业管理局开列供应下...[详细] 时间:2011-12-08 12:40 查看:275次 标签:

  •     致尼·巴·布留哈诺夫      (11月6日)      粮食人民委员部布留哈诺夫同志      据悉,由于夏季多雨,目前送到粮站的大量粮食是湿的。令人担心的是粮食很容易发热而失去经济价值。  ...[详细] 时间:2011-12-08 12:40 查看:425次 标签:

  •   给伊·捷·斯米尔加和瓦·瓦·佛敏的快邮代电      (12月2日)      急件      燃料总管理局[注:即最高国民经济委员会燃料总管理局。——编者注]斯米尔加同志  交通人民委员部佛敏同志...[详细] 时间:2011-12-08 12:39 查看:237次 标签:

列宁全集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