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学习型党组织

  •     为扎实有效地推进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内蒙古科右中旗政府办公室结合工作特点,坚持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为抓手,采取多种手段促学习,推进学习型机关创建,激发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政治理论和...[详细] 时间:2011-07-04 08:18 查看:1084次 标签:

  •     自开展建设学习型党组织活动以来,内蒙古呼伦贝尔市阿荣旗紧紧围绕构建和谐社会这个定位,结合中央提出的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和创先争优活动,把握全旗经济社会和谐发展大局,突出重点、抓住关...[详细] 时间:2011-07-01 07:48 查看:1097次 标签:

  •   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中,乌兰浩特市将学习渗透到工作中,在转化和应用上下功夫,以新的理念、新的方法、新的思路寻求解决实际工作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      自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以来,全市针对影响和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等不...[详细] 时间:2011-07-01 06:47 查看:271次 标签:

  •     “许多人没有想到,一个基层农业局取得了三个全国第一,全国第一家成立植保专业合作社管理办公室,县级农业局第一家派遣专家到西藏开展测土配方施肥工作,基层开展香稻种子繁育全国第一家。”...[详细] 时间:2011-06-30 06:44 查看:1017次 标签:

  •     近年来,湖南南县县委组织部坚持把学习作为提升组工干部能力、加强组工文化建设的重要途径来抓,积极“想点子”创新学习的形式和方法,使学习变得生动、活泼、有趣,让组工干部在寓学于乐中提...[详细] 时间:2011-06-30 06:41 查看:560次 标签:

  •     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是党的建设一项基础性工程。芜湖市直机关工委作为市委领导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的职能部门,肩负着市直机关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职责。近年来,芜湖市直机关工委根据市委的统一...[详细] 时间:2011-06-29 12:27 查看:1309次 标签:

  •   日前,随着同济大学教授诸大建面向500多位处级干部开讲,上海市嘉定区“党员学习月”活动拉开序幕。嘉定区从今年起将每年的5月确立为“党员学习月”,通过集成资源、集成平台、集成开展活动、集成经验成果,努力打造党员学习的“红五月”。   ...[详细] 时间:2011-06-29 12:26 查看:313次 标签:

  •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将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作为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各级党组织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宣传引导、创新学习载体、改进学习方法,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      为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创建工...[详细] 时间:2011-06-28 07:43 查看:205次 标签:

  •   由中宣部《党建》杂志社、全国总工会、交通运输部、国务院国资委、山东省委宣传部、青岛市委宣传部等联合举办的“学习就是力量——青岛港学习型组织创建模式座谈会”今天在京召开。      座谈会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详细] 时间:2011-06-28 07:42 查看:225次 标签:

  •     天津市委理论中心组紧密结合实际,突出实践特色,注重实际效果,扎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有力地提高了领导干部科学决策能力和水平。      天津市委...[详细] 时间:2011-06-27 14:43 查看:609次 标签:

  •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关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最近,湖北襄阳市直机关工委发出通知,要求市直机关党组织在坚持业已形成的好做法的基础上,广泛开展“导学、讲学、研学、...[详细] 时间:2011-06-27 12:52 查看:559次 标签:

  •   5月16日,宜丰县新昌镇桂花村举行“党员学习日”活动,43名党员学习了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的内容后,公开了经贸楼建设的财务情况。这是桂花村自1973年4月开始,每月举行两次“党员学习日”活动的缩影。新昌镇党委书记廖勇军说:“桂花村的‘党员学习日’,主要...[详细] 时间:2011-06-24 07:47 查看:434次 标签:

  •   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经棚镇党委在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中,通过开展“五比五看”活动,形成支部和支部比,党员和党员比,争相为百姓服务,全力帮助农牧民增收致富的良好氛围。      “五比五看”即,比党性意识看理想信念是否坚定;比奉...[详细] 时间:2011-06-24 07:46 查看:227次 标签:

  •     为深入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浙江省余姚市以村党组织为重点对象,重覆盖、重规范、重基层和重实效,挖掘特色、创新载体,不断提升党员个人的学习力、创造力和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详细] 时间:2011-06-23 07:50 查看:534次 标签:

  •   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过程中,山西运城市把学习重点放在一线,把学习场所开在农村、社区、厂矿和企业,通过向身边学、向群众学、向基层学、向实践学,来解决实际问题,破解发展难题。      “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就要体现时...[详细] 时间:2011-06-23 07:49 查看:235次 标签:

  •     新疆奎屯市团结街街道海纳尔党支部积极探索社区党建工作的新路子,在深入调研和分析论证的基础上,明确了社区党建工作新思路,广泛开展了以服务社区居民群众和驻区单位为重点的“特色社区”创...[详细] 时间:2011-06-22 07:53 查看:608次 标签:

  •     四川省宜宾市筠连县腾达镇春风村地处筠连县城东北,距县城6公里,全村现有3个党小组、18名党员、5名入党积极分子。当前,春风村党支部在上级党委的带领下结合“创先争优”活动开展,奋力...[详细] 时间:2011-06-22 07:51 查看:521次 标签:

  •     江西赣州市在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上创先争优,通过突破常规、注重创新,构建立体式平台,实现学习理念、形式和方法的转变,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水平、科学文化素质和领导决策能力,推进赣州...[详细] 时间:2011-06-21 07:54 查看:450次 标签:

  •   为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那曲地区充分发挥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站点的作用,精心搭建远程教育“四个平台”,努力为基层党建服好务。      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地区以现代远程教育各站点为单位,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详细] 时间:2011-06-21 07:48 查看:350次 标签:

  •     在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程中,江西省上饶市十分重视理论队伍建设和创新宣讲方式,努力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大众化,有力地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去年,该市GDP比上年增长14...[详细] 时间:2011-06-20 13:40 查看:495次 标签:

建设学习型党组织专题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